星期日, 8月 13, 2006

快樂鳥日子來嚕...


今夜從新竹歸來,撐著沉重的眼皮與疲憊的身軀,好不容易過了12點...

終於可以開開心心滴當第一個祝心楷與弘炫長尾巴快樂!的人

也恭賀xhz43th與攀岩結緣一週年嚕~

pipi

看照片請到這裡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咧~~
我好不容易撐過12點,怎麼blog server的時間還沒過阿,不能怪偶啦!
不管了,偶要去睡了,八月十四真的是個重要的日子,是個多重意義的日子,祝大家開心幸福喔!

匿名 提到...

楷子跟炫仔同一天生日喔!?真是普天同慶啊...
難怪今日一早起床...就莫名有著興奮愉快的心情...
無論如何,恭賀伙伴健康快樂!
吃好穿好爬得好!記得請我吃蛋糕!

匿名 提到...

謝謝 pipi 和大家的祝福
我會努力變老的比大家快, 歲數永遠比大家多一點!

可愛的pipi, Blog 的發表時間是可以自己改的...妳不用等到第二天, 在編輯文章的文字窗最下面有一欄, 可以改日期時間.

匿名 提到...

心楷&弘炫,生日快樂!!

楷, 你再怎麼努力變老, 也趕不上小鬍子的啦!! 這第一把交椅的寶座你只好讓賢了, 別難過喔!!

匿名 提到...

哈........
跟楷子同一天生日真是巧阿
記的去年的今天剛好跟大家在北投上初岩的課
沒想到轉眼間又是一年過去了
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也很開心接觸了攀岩

匿名 提到...

祝楷子和弘炫生日快樂,還有天天快樂.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的蛋糕, 簡訊, 還有滿滿的祝福, 讓我感動五內, 只有以聲相許...(很大聲)我....愛....你....們....(回音....你們你們你們)

仙女, 妳的繩伴阿孜孜, 今天抱著貼有妳名條的光筆, 涕淚縱橫, 妳若在美國有知, 也會很感動的...(對了, 忘了告訴妳, 妳的光筆被我A走了....)

匿名 提到...

哼哈二將是打字錯誤,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易輸入法會自己接龍出這個答案, 我要打的是 “壽猩楷子“

匿名 提到...

呵呵...今天晚上是開心又滿足,看到楷子買了繩伴鞋超開心的,以後就可以穿一樣的鞋鞋出場嚕~

希望楷子欣賞完了那令人血脈噴張的猛男DVD後,會增加你爬岩的動力哩!

也謝謝小明幫大家買了蛋糕過來,還有政毅雨生熱情提供的相機喔!

匿名 提到...

唉唷... 要謝還是得謝謝pipi盡心的安排才
是真的. 我們也只不過是幕後工作人員嘛...

楷子... 生日快樂喔!!!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謝謝繩伴的費心安排!

我在看照片右側黑色短袖 T 恤的斷頭人
在想, 奇怪, 怎麼是老頭出現了
後來才想到, 啊是喜孜孜
還真有點老頭味呢!

匿名 提到...

看到我的光筆出現在照片中,我才差點涕淚縱橫,仙女我永遠與大家同在阿,見光筆如見人,喜孜孜你要好好保管阿.對了,為什麼喜孜孜拿著我的光筆涕泗縱橫?

看到你們玩得這麼開心,真希望我也在場.希望在Wisconsin的王大哥可以早點帶我去攀岩,這樣可以感覺還是在和你們從事一樣的活動.

匿名 提到...

仙女阿...昨天楷子和我正為了黃線爬不上去挫折不已的時候,開始抬槓要等你回來電電你,但又怕你在那邊有大濟前輩等高人指點,等你回來就是我們被電的時候嚕!你在那裡也要記得練功喔!加油~

匿名 提到...

嗯嗯
小女子謹記pipi學姊的教誨
一定會在Madison好好鍊功
就等在madison的道長八月底回來了

匿名 提到...

有點碗還素要收"西力塊落"!!

匿名 提到...

我在看照片右側黑色短袖 T 恤的斷頭人
在想, 奇怪, 怎麼是老頭出現了
後來才想到, 啊是喜孜孜
還真有點老頭味呢!

歐買尬
竟然有人冒充我>"<
我也想吃蛋糕
歐!!對ㄌ
我ㄉ生日也快到ㄌ
到時候你ㄇ要來彰化攀岩歐

匿名 提到...

老頭
你何時生日?
彰師大能不能爬?
還是到東海?
我們該弄個 4x 期探望老頭之旅...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注意不錯...
何時呢?

匿名 提到...

據我所知,鳥人這星期六日都會待在台中,老頭要不要和鳥人去爬一下東海呢?

匿名 提到...

祝兩位壽星大大 生日快樂~~
XHZ43期滿一年 那
代表..哈~~44期將滿一年了!!

匿名 提到...

口愛的心楷~生日快樂!!!!!!sorry現在才祝賀你,為了表達的我歉意,你可以無條件要求我幫你一件事(呵呵 當然是在我可以做到的範圍之內啦)
還有啊 這張照片真像少女的祈禱耶

匿名 提到...

少女的祈禱 嗯~~真的貼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