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勇敢向台中去...


因為考慮大家的時間,還是依原計畫 9/3 遊台中,如果保秀怪罪下來,就是老頭的錯了。老頭,因為彰化當天來回真的會很累,大家決定就帶你去台中東海遛遛就算了...

有繩很多條:阿瑞、楷子、鳥人、蕙如、美菁、老虎、宜佩...
參加很多人:阿瑞、楷子、clem、雅文、老頭、明孜+1、俊良、caty、美菁、蕙如、nico、心美、宜佩、鳥人、老虎等等越來越多人
目的地:東海大學攀岩場(其他景點和小吃,請大家踴躍提供)
出車地點:
1. 阿瑞,7:30 台北車站西一門(乘客:nico、心美、clem、俊良)
2. 楷子,7:30 大坪林捷運站三號出口(乘客:蕙如、鳥人、宜佩)
3. 明孜,8:10 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乘客:美菁、友人、小侯)
4. caty, 將會在中壢交流道搭乘'幸福之車'
5. 虎爺, 7:30 台北車站西一門(乘客:虎弟弟,苦力,EWA,雅文)


請大家樓上招樓下,阿伯招阿媽,攀岩一起來!

3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ok!!!

匿名 提到...

我可以開車
繩子我有

匿名 提到...

對了 小穎人在台中 可以請她帶我們去玩

匿名 提到...

攀越冰峰"電影九月一日上演 大家要不要找時間一起約去看

匿名 提到...

請大家樓上招樓下,阿伯招阿媽,攀岩一起來!
怎ㄇ口以這ㄇ說勒
好歹我ㄇ都速正年輕ㄉ6年級生

匿名 提到...

我也OK, 快扣 6組

匿名 提到...

重新發表一下嘔的狀況...
瑞說的電影再找時間去看吧(或者晚上回來還有時間去看也行)好像挺精彩的哩...
目前我這邊有個朋友(美菁)也想去東海體驗,所以我們這會有繩子與快扣可提供,
我這有美菁與她一個同伴,三人小組...
阿看來車車是不夠的所以小紅應該是得出動,
除非車子太多位子都夠那我就可以耍賴了...
到時再確認囉...

老頭啊...記得準備好料迎接我們吧...
多大的面子啊...動員台北幫的殺下去哩...

匿名 提到...

我也OK,快扣6組

匿名 提到...

樓上的阿伯,阿媽; 大家這樣熱情, 那我也要來共襄盛舉;
孜姐你那小紅還有一個位子喔...那就順路來中壢接我吧! 嘻嘻...
如果車不夠,我可以開車啦... 到時再看看要怎麼分配位子

匿名 提到...

快扣方面我有7組
東海這邊建議準備2組或4組長ㄉ快扣會比較適合
基於那ㄍ什ㄇ肉腳喜孜孜ㄉ
要我準備好料ㄉ
我會特別定一條符合北岳準嚮導身分ㄉ路線給你ㄉ

匿名 提到...

我的車還有一個空位, 是南區出發, 有人要坐嗎?

住台北市北邊的夥伴可考慮北區出發, 坐阿瑞的幸福房車.

繩子目前會有三條, 若宜佩和鳥人可來, 就會有五條, 大家有裝備請儘量帶著, 才可以爬到手沒力!

匿名 提到...

我可以去接clen,可有人要在台北火車站一帶上車的我也方便,我車子可座六人

匿名 提到...

偶跟心美ㄝ湊一卡!
口以撘阿瑞ㄉ車ㄇ?

匿名 提到...

對了 我要在火車站那各地方等比較好啊 請給意見 時間7:30集合

匿名 提到...

呵呵 當然可以囉 以目前來看人數 作我車只有兩個人吧 加上你跟心美剛好囉
那天我是從台北出發的.......

匿名 提到...

有台北車站上車喔,
這樣就不用起太早嚕

那我可以改搭阿瑞的車嗎?

匿名 提到...

tony, 當然可以換車囉

我車的空位可以留給我那舉棋不定的繩伴

匿名 提到...

報告!昨晚聽到鳥人也說會去!他住在萬華,
除了保留給宜佩之外還需保留給鳥人一個位子囉...
另外,裝備部分美菁會出繩子一條,閃亮亮的快扣十組,由不得不開的小紅負責搭載...
(你們好狠心啊...嗚嗚...我是灰姑娘...)
不過哩...為啥大家都約七點半啊?!
阿我們是直接以東海大學為集合地點喔?!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過去啊!?
能不能先約個台中某交流道(好多個哩)集合!?或者請指導一下我該怎麼走怎麼到...
不然小紅幫也不知道該啥時集合出發了...(配合司機爬不起來,約中午12點好了...不然要請人MORNING CALL了)

匿名 提到...

ㄟˊ 雅文你要撘我的車嗎 我是有把你算到我這裡耶
我還要到台中後小穎....
我這邊約在承德路靠近華陰街口,往長安西路方向這邊, 那裡有家銀行 斜對面有麥當勞....

匿名 提到...

7:30從台北市出發, 約10:00可以到達東海, 我建議我們直接約在東海大學那

匿名 提到...

To 瑞,
對我來說到台北火車站跟大坪林捷站的時間都差不多,所以坐你或楷子的車都可,不過目前看來楷子的車比較空,我先暫定坐楷子的車好了,
因為宜佩及鳥人還不確是否要去,看最後車位要怎麼安排對大家比較方便,如果要換我也OK!!

宜佩&鳥人趕快決定一下吧!!

匿名 提到...

喜孜孜,阿妳是來亂的啊,東海那麼好找,看看地圖就瞭了,淡江是怎麼唸完的...

小紅幫到不了,我們又不會難過,少幾個搶路線更美好啊,中午到的話,就直接約去吃雞腳凍好了吧!可憐小紅幫,有個強烈搞不清楚狀況的幫主,幫運危在旦夕啊...(語重心長貌)

匿名 提到...

To: Rae

如果說到台北車站,那北一/二門那應該都OK
的.車子可以小停一下.那里有個糕餅店可以
買早餐,南門也有伯朗咖啡(只不過7.30有沒
有開是個問題).

匿名 提到...

又重新洗牌囉...阿瑞的車車可以塞這麼多喔!?
看來東海得自己找去了...楷子真是不明白我的心意,就是要假裝會迷路...到時就自強活動去了...(不過強壯的美菁應該不會放過我)

親愛的小侯...
咱們的小紅,會於八點十分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等待,不要嫌棄太晚...小紅主人真的很怕起不來,前一天不曉得會被折騰成什麼人樣。阿盡量中午以前趕到就好啦...哇哈哈...

匿名 提到...

那請問從UW-Madison出發的要搭哪一台車比較方便呢?

匿名 提到...

昨晚吃豆花聽明孜算人頭, 想到小紅和小白花後座要擠三個人, 都流汗了, 可是我晚上算了一下, 如果caty 自行開車, 小穎等我們到台中再擠一下, 是不用麻煩nico 的 mini 出馬...

UW 出發的, 請自行搭機再轉車, 記得有半天時差和二十小時的搭機時間, 請提早兩天出發...

週五會做乘客的最後調整, 請密切注意公告!

匿名 提到...

補充楷子:

靜婷,中正機場好像,應該,可能,也許有到
台中的巴士.飛狗..國光等都ok.

匿名 提到...

辛苦了...Caty桑..自己開長途要小心..

阿偶會帶鍋爐去...(不過有沒有人有空幫我再多買個瓦斯啊?!)
到時想泡熱茶的(會有人想嗎?!)...
就有的享用了...
喜孜孜有的不多,僅能提供此微薄之力,分享給各位啦!


仙女繩伴..嘔粉想妳的啊...楷子很小氣...
連讓我多碰一下妳的LED筆也不行ㄟ...嗚嗚..他就是怕我把手汗弄濕了筆...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喜孜孜~~
小侯會乖乖準時出現在士林捷運站滴~謝謝收留~
害的Caty要自己開長途~真是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感謝熱情的邀約
確定成行
目前我車上的乘客 苦力+ 我那可愛的兒子
為求舒適,可再加載一人

匿名 提到...

虎爺,
請問一下如果要坐你的車, 要在那上車呢?? 如果方便的話, 那我就坐你的車囉!!

匿名 提到...

我是范家荷蘭妞
大家多多保重
我今天要飛出去啦
荷蘭也是有岩場的喔
我先去探個路
改天組成荷蘭攀岩之旅好啦!!

我會想你們的!
尤其是掛在荷蘭的岩場上的時候
一定....超想!
因為那邊罵髒話沒有人聽得懂
這樣就沒有人知道我有多生氣了~

對了
我的MSN:shinyinfann@hotmail.com
歡迎報名荷蘭攀岩之旅
see you gays in 2008!

匿名 提到...

你們太狠心了, 竟然叫我一個人開車下去, 哇...
那個...如果雅文搭老虎的車, 阿瑞的車是否有多一個空位?
我可以在中壢交流道口等你們, 如果方的話, 感恩...

匿名 提到...

雅文要坐我的車啊
可以啊
另外又加了一個EWA
那我們就約七點半,西一門吧

匿名 提到...

哈囉 撘我車子的可愛夥伴
我們約7:30在台北車站西一門集合
那caty我到中壢交流道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