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1, 2006

攀岩不落人後





各位親愛的同胞們,看你們這麼熱熱鬧鬧的要去台中攀岩,仙女我心中真不是滋味,得提前兩天出發,到中正機場又得要自己搭巴士到台中,你們真是太有人情味了.沒關係,你們知道UW-Madison也是有岩場的.今天下午我因為沒事而在家昏昏沉沉之際,突然仙機一動,想到這裡還有大濟長輩可以帶我去攀岩,說時遲那時快,我撥了通電話給他,沒想到他說一小時候他就要去攀岩,可以帶我一起去.哇哈哈,真是太好了,趕緊挖出我的裝備,整裝待發.

開了約25分鐘的車吧,一到岩館先熟悉一下環境和路線.這邊有很多抱石路線,高到有些我不太敢爬,害怕從那麼高跌下來. 抱石路線試了三四條,然後試了一條top rope路線,最後是被前輩給拉上去的...然後考了安檢卡(還要鍊習英文口號),簽了文件(應該是我確保別人發生危險,該公司不負責之類的),最後最重要的是在岩館留影.有人問我,大濟前輩有沒有說我爬得怎麼樣呀?我說,我是初學者有什麼好說的,要前輩確保,臉皮厚一點就是了.還有阿,我幫前備確保會飛起來耶...

前輩要我問候鬍子,他說他會記得他們50+50的約定(這是密語,我也不知道),還有Tiger,小昭及陽光美少女,有看到訊息的人,幫我轉答一聲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岩場看來七八米, 路線不少, 而且空間寬敞, 仙女加油, 年底回台再顯仙跡啊!

50+50 是指他和鬍子加起來百歲時
要去優勝美地爬 The Nose of El Cap
http://www.supertopo.com/rockclimbing/route.html?r=ybelnose
http://www.bigwalls.net/climb/Nose.html
正常人要爬好幾天的
我知道這個故事
是因為45期初岩到龍洞
大濟前輩有出現 鬍子介紹他時說的
那時仙女人還被卡在一條路線上
雅文 俊良 應該也有聽到

匿名 提到...

對阿,還跟鬍子互相'禮讓'的說誰該怕那段
幾十'free solo'的事.

好,言歸正傳.看到妳仙機一動,這麼快就開始
攀岩,心理實在是又開心又擔心的.開心的是妳
能有那麼好的攀岩環境,又有人帶.很快的妳在
那就可以認識很多攀岩界的夥伴了.唉,可是擔
心是妳這學姐的封號我們恐怕是很難取代了.
看來我們在這裡偷練是沒有用的了,我們根本
就是要開始'明'練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靜婷,要加油喔.

祝妳一切順順利利.

匿名 提到...

收到收到
真是太感動了
想不到大濟"人在美國心在台"
也請靜婷代為問候一下
我們在這裡仍然會努力不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