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06

我不要 take !!!

by 楷子

東海之旅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還有四位辛苦的司機, 讓大家安穩舒適的來回台北台中之間 (我在祈求這次不收到任何罰單). 每次到一個不熟悉的岩場, 就像是在找另一種證明自己的方式, 咱們4x期的相比於年初的攀岩之旅, 個個可都有大進步, 從前才爬到一半的路線, 現在都能爬完, 12米大家都爬個四五條不喊累,(好像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勇敢挑戰中間兩條最難的路線, 衝衝衝!5x期唯一代表小候, 非常勇猛地直上12米斜面, 而且當有點卡住時, 大喊 "我不要 take !!!" 這時在她右線正leading 到一半在休息的我, 深深的覺得 "原來小候的專長是在斜板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再戰東海!

記得週二到留公吃老頭的彰化名產喲!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太感謝 4 位辛苦的司機,平安的載我們到台中,在岩場拼完路線後還要撐著疲憊的身體送我們回台北,真的非常辛苦,非常感恩!!

匿名 提到...

你們很過份耶
都變得這麼厲害
我被刺激到了...
要加把勁了

我覺得我的進步是
站在崖邊不會怕
and可以爬樹

匿名 提到...

我不太辛苦ㄟ...被我載的都比較辛苦...
尤其厲害的小猴...一路都陪著我聊天呢...
嘔都不好意思哩...

除了老頭似乎保留功力之外,大家都進步超多,尤其每個輪都 leading 地很神勇,尤其小猴果真驚為天人啊! 5X期的果真前途光明!

不過...為什麼最後走的我(從廁所回來大家都跑光哩)會撿到一個攀岩鞋袋?!
是隋!?是隨在暗示嘔什麼嗎?!...

匿名 提到...

大會報告~

今日中午12點40分黑糖瑪莉家有喜,小黑糖出來嚕!
可能明日會有一攤先去醫院探望小黑糖再去留公的行程吧!不知有沒有人要跟哩?

另外偶今日跟同事打聽的結果是開車來回台中的油錢和過路費約九百~一千元,偶想根據出外玩樂守則,辛苦的司機們就別再分攤這筆費用了,剩下低就由舒服的乘客們共享吧!譬如說偶們的楷子車有三位乘客,偶們就一人出個三百吧!

不知偶這樣算法有沒有錯,請多指教~

匿名 提到...

除了老頭似乎保留功力之外,大家都進步超多
--------------------------------
還好有保留ㄌ一下功力
昨天沒有給他用力爬
今天ㄑ上班
人還沉醉在昨天東海爬不上ㄑㄉ斜版上
好想再ㄑ爬歐
可是
殘酷ㄉ現實是
今天一整天工作無力再加上17:30下班後留下來開會,開會完再接著上課,回到家裡已經21:00,明天早上還要提早出門到車主那邊牽車
歐買尬>"<
真羨幕那些週休二日再將上準時下班ㄉ人

匿名 提到...

心楷 你背包是哪個牌子呢 幾公升的

匿名 提到...

楷子學姐~
太抬舉我囉~其實是因為小侯體力不好~
就差那麼一點就爬完~所以我才會大喊~我不要take啦~想要趕緊爬完~
不過非常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至少有爬完一條路線~
感謝各位學長姐在下面熱心地指導以及鼓勵~最重要的是還得忍受小侯被吊在半空時,可怕的驚叫聲~~~
真的很不好意思~~~

辛苦的司機們~
真的感謝辛苦的司機們~很累地爬完岩,還辛苦地送大家回到台北

喜孜孜學姊~
其實是小侯自己也愛聊天啦~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繩伴,妳所估計的費用,我的小白是絕對夠了(幸福房車組可能就不夠),貪財囉!

瑞,我的繩袋是 Tatonka Strike M 45L($4,000),但我不確定它是不是非常專業的登山背包。當時我是帶著繩子去買背包的,另一款考慮的是 Tatonka Luna M 40L,但 Strike M 的直統造型比較合適裝繩,但側袋幾乎是沒有。

匿名 提到...

謝謝心楷給的資訊
我們幸福房車組是貴了一些啦

匿名 提到...

喔喔...剛剛我同事又重新估了一下小白的車子,油價每公升28.6元,公里數maximum約200,來回一趟約1464ㄟ,所以我們這車應該每人要給心楷五百元說

那大車車組載的人比較多,就以人頭計吧,一人五百,不知這樣夠不夠哩?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們幸福房車當天就算好錢了啦
回來還去台大吃幸福的現炒 ,吃完後還玩起躲雨大戰...............

匿名 提到...

老虎,
我們這車每人只給你200,你不是虧大了嗎?改天遇到再拿300給你囉!!

匿名 提到...

pipi,五百太多了,一人三百絕對夠。我都在世新中油站自助加油,一升少一塊半,95加滿近40公升一仟元出頭,高速公路可跑近六百公里,平均一公里$2元。

小白經北二高從新店開到台中來回143公里x2=286公里,油錢$580,再加上過路費,900元絕對夠的啦!

算完有沒有想換車啊...

匿名 提到...

對阿, 座幸福之車到台北吃幸福之餐,再躲
幸福之雨...哇靠,真夠它幸福的...

對了.. 有沒有人看到我的Rock Empire
快扣? 我少了一組,只得借了給人可是忘了
是誰.

匿名 提到...

感謝老頭的彰化名產, 好好吃...昨天在留公吃了好多個;
雖然我沒企, 但是精神上我與你們同在!

匿名 提到...

阿到底遺留在岩場的鞋袋是誰的!?
沒了鞋袋...就只能用塑膠袋裝了ㄟ...
快跳出來認領吧...

週日那天真的很讚,以後有機會就來全台四處攀,不過台中一天來回可惜了點,都沒玩到啥...

匿名 提到...

偶的繩伴果然是金頭腦,以後數字都交給你就好了,那天東海雖然好像早去早回沒花到什麼時間,回來不知為啥卻累到不行,吃了頓鐵板燒的牛排後,九點多就早早上床去跟周公報到了...

昨天沒去留公粉可惜,不過小黑糖很粉嫩很可愛說,一點都不黑喔!大家有空去看看嚕~

匿名 提到...

clem是我跟你借的,後來換心美爬時我把你的快扣借她使用,我會在問她快扣的下落,抱歉讓你找不到你的快扣

匿名 提到...

喔.沒事啦, 只要是有在夥伴那就好了,可別
告訴還掛在東海的岩板上就可以了..哈哈哈!

pipi,以後數字的事當讓是要交給心楷咯,人
家可是從小就抱著生命危險,穿著小YG去上心
算課的呢...開什麼玩笑!!!心楷妳說是吧..

還有,小黑糖的所在地可否在此告知一下啊?

匿名 提到...

雅文
不用了啦
改天貢獻一瓶"老虎牙子"就好了

阿瑞
謝啦,龍洞浮潛的照片我下載好了

匿名 提到...

我怎麼都沒有看到龍洞浮淺的照片ㄚ??老虎你是去哪看到的ㄚ??

匿名 提到...

小翠, 妳必須先加入會員,取得密碼才可以.
會費是一年NT24,000. 煩加入就送精美
草蓆一個. 每年也會有免費會員聚餐, 麥當
勞開心餐附送玩具.

匿名 提到...

我應該有加入了吧!!要不然我怎麼可以留言哩??還有ㄚ,加入會員也太貴了吧,坑錢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