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8, 2006

今天週五石牌

楷子和 caty 今晚週五要去石牌, 有空沒事的歡迎一起來! Friday night, we want to get high...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繩伴,希望你今天爬的粉盡興嚕!我今晚吃的德國豬腳還有香腸配德國啤酒還不錯哩!
明天有要繼續爬嗎?

匿名 提到...

今天為了爬一條黃線, 起攀跳到手有點拉到, 休息一晚看會不會好一點, 妳明天要去那裡?室外可能會下雨喲!

匿名 提到...

明天過中午石牌有興趣一起來ㄅ!

匿名 提到...

雖然今天有五個豬頭上山去淋雨,不過真的粉盡興說,也是個難得的體驗啦!

匿名 提到...

偶爾淋淋雨, 有益健康!雖然那個起攀只練了一下下, 我今天右大腿竟然在酸痛, 真是太不爭氣了...

看樣子一整個星期都會是下雨天, 阿繩伴或其他人有沒有要去石牌, 我週二週四皆可.

匿名 提到...

楷姐,才爬一下妳就大腿酸痛,我個人認為可能是爬太少囉!
我這個週二和週四都不能去石牌,不過週三我,保秀,高小明會去y17,
妳可以來嗎?

匿名 提到...

"我個人認為可能是爬太少囉!" 是啊,妳上星期五是跟鬼爬...就是週五爬完週六才沒力的...死孩子,下次我就幫妳先鋒確保...

週三晚上是 meeting day,所以整個學期,我週三晚上都不能爬的了!

嘿,週二週四到底有沒有人啊?那個喜孜孜呢?套票放久會發霉喲!

匿名 提到...

你們星期三要去y17有確定嗎??幾點開始勒??如果我有放假,我也想去可以嗎??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繩伴阿楷~
只有偶了解你為了那郭起攀而大腿酸的心情啦!
這星期四偶不行,星期二看你幾點偶都配合嚕!

根據喜孜孜(=傷口製造機)玩到哪就傷到哪的不斷製造紀錄來看,他剛從綠島回來可能還要先養傷一下吧!除非他又手癢到不行要來過動,不然就別吵他了,我比較納悶的是那個德國妹休息了那麼久怎麼還沒重出江湖阿?

匿名 提到...

小翠,小明和caty 都會去,我記得妳有caty電話,直接聯絡她即可。

繩伴,今晚週二石牌見囉,其他夥伴有空也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