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06

變天囉...請小心溫差避免著涼

最近天氣有著些許的涼意,
喜孜孜週二那天攀岩完沒換掉濕衣服,
在MRT上面跟著小猴嘻嘻哈哈吹冷氣,
隔天起來就開始病態了...
真是喉嚨鼻子有夠給他不舒服的啊...

叟以...請大家要好好愛惜身體,
注意日夜溫差照顧自己喔!
----------
庫庫掃喜孜孜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說咧,另外作息也要正常阿,睡眠要足阿,那天晚上不要半夜三更打來擾人吵著隔天還要去留公就不會這麼嚴重啦!
你那天不是電話裡high了老半天都快失聲了,所以喉嚨不舒服可能是被你自己叫出來的喔~^^

匿名 提到...

膝蓋寶卡卡的阿孜妹,是妳太鹹溼了吧,一般人這種天氣爬室外,汗都不多的...還有啊,決定要去當伴娘了沒?人生可能就這麼一次喲!

匿名 提到...

臭PIPI...妳要是肯乾脆的答應我的話...
嘔的喉嚨就不會難過了ㄟ...
結果還不是一樣沒去成攀岩,乖乖回家休息。

不買補品給我增加養分與抵抗力也就罷了...
你們這兩個繩伴不要在那給我一搭一唱取笑...小心我週末拼老命飄到你們身邊去散佈病菌...週六公司運動會要不要來陪我啊?
包准妳有吃有喝又有的玩...

伴娘這麼"可愛"的角色...還是楷子妳最合適了,嫻熟端莊穩重...(撲ㄘ!)
我還是適合當花童或者勸酒的觀眾...

匿名 提到...

伴娘這麼"可愛"的角色...還是楷子妳最合適了,嫻熟端莊穩重...(撲ㄘ!)
我還是適合當花童或者勸酒的觀眾...
---------------------------------------
還撲ㄘ勒
喜孜孜確實適合當花童
他ㄉxx和xx真ㄉ很像
至於這2ㄍxx是啥
就自己想吧

匿名 提到...

這年頭怪事特別多,我投喜孜孜一票,挺想看看他當伴娘會是怎麼一回事的說...
伴娘也可以勸酒跟幫新娘擋酒阿,這角色不容易,喜孜孜來的話應該會粉有看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