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3, 2006

宏裕沒事ㄅ


我是老頭
今天早上無意間在公司看到報紙,內容說有一名消防員在受訓時溺水,沒想到竟然是宏裕,不知在台北ㄉ各位有誰知道宏裕現在沒事ㄌㄇ?報導說他被送到永和耕莘醫院打ㄌ強心針後,恢復生命跡象,因腦部缺氧不過久昏迷不醒,轉送台大觀察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ㄉ報導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3512904.shtml
我有打過電話可是轉語音信箱,雖然我不太敢相信,但是報導內容種種顯示是我ㄇ認識ㄉ宏裕,如:金山分隊,26歲,姓名,家住高雄燕巢
台北ㄉ各位有空ㄉ化就幫我ㄑ探望宏裕,順便po一下他ㄉ狀況

3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時心慌的感覺又上來了,我也曾經遇過同學溺水的情形,我會為他祈禱的,他一定會在大家對他的關心圍繞中漸漸好轉的...

pipi

匿名 提到...

宏裕一定會沒事的!!
宏裕加油,加油!!

雅文

匿名 提到...

大家用樂觀的心?宏裕祈禱

匿名 提到...

宏裕 加油~~
一切都會平安

妍蓉

匿名 提到...

不管是不是團隊ㄉ宏裕都希望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宏裕加油!
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宏裕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請各位祈禱的祈禱,燒香的燒香為宏裕祈福.

匿名 提到...

宏裕加油!加油!
祈禱你快快康復!

匿名 提到...

無論是不是伙伴,都希望每個活動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搶救之後開始恢復生命跡象,相信宏裕也必然在為自己奮鬥著...
加油!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加油!

-----
林阿孜

匿名 提到...

能去探望的夥伴, 今天中午鬍子會去(2pm).

探望時段分為:
11am, 2pm, 7pm
每次限30mins.

台大醫院 加護病房 EA1 no.11

韓宏裕

匿名 提到...

我剛才看到消息,真讓人難過。宏裕是44期最身強體壯的,一定會撐過去!宏裕加油!

匿名 提到...

頻果A12版有後續消息報導


匿名 提到...

新聞連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60914&Sec_ID=5&Art_ID=2888831

匿名 提到...

下午跟老大鬍子去看宏裕...............
還是昏迷中.........
看著他...跟他說說話.......
心情很難過

宏裕快醒來 我們在一起去攀岩


匿名 提到...

願上天助宏裕平安的渡過這個難關

Aileen 提到...

今晚雨生, 阿瑞, 雅文, 妍蓉, 心楷去台大醫院, 因為宏裕消防弟兄去探視的人頗多, 我們沒有機會進病房看他. 把原要交給他的 T 恤寫上我們的名字和祝福的話, 希望他務必要好起來...

如果有心要探視的夥伴, 盡量挑白天或下午的探視時間 11am, 2pm, 比較有機會見到宏裕.

匿名 提到...

人的信念相是非常奧妙的.

除了為宏裕祈禱, 我希望大家可以也從心裡
直接想著宏裕已經沒事了.

匿名 提到...

他有安排什麼腦部的檢查嗎??診斷是什麼ㄚ?

匿名 提到...

希望宏裕能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從前天晚上知到宏裕的消息到昨天去台大之前,我的心情一直很差,昨天去到台大,因為探訪宏裕的人數很多,後來我們就決定將寫上我們祝福的T恤及阿瑞在行天宮幫宏裕求的平安符交給宏裕的哥哥,改天找其他的時間再去看他,雖然沒有看到宏裕,沒有機會碰到醫生了解一下宏裕目前的狀況,只知道到昨天晚上為止,宏裕還在昏迷中,但離開台大時,心中卻覺得再過二三天,宏裕就會醒過來的,過一陣子就會一起來跟我們攀岩的,我相信,心地善良的宏裕是個有福報的人,上天會讓身強體壯的他醒過來的。

雅文
PS:當初宏裕訂了2件44期的衣服,昨天我們在T恤上寫了些心?想對宏裕說的及祝福的話,將他交給宏裕的哥哥,請他幫我們轉交給宏裕,如果還有伙伴也想寫些祝福的話幫宏裕加油打氣的話,還有另一件POLO衫,大家可以約一下,找個時間一起寫一寫再拿到醫院給他。

匿名 提到...

雅文順便幫我寫:
宏裕!趕快好起來我還再等你和我一起到玉山冰攀.你ㄉ冰攀繩伴老頭

匿名 提到...

雅文可以ㄉ話禮拜2帶到柳公給大伙寫ㄇ!?

匿名 提到...

好啊,星期二如果沒下雨的話我就把衣服帶去留公!!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宏裕耳朵一定很癢~~
太多人約他攀岩...
希望宏裕能趕快好起來 和大家一起運動!!

妍蓉

匿名 提到...

最近一個月加班加到昏天暗地
那天中午吃飯時看到報紙上這個消息
想說這個宏裕是團隊的宏裕嗎?
心裡一直想說應該不是一定不是的
今天上來看到這個消息,心頭為之ㄧ震
跟宏裕出過幾次活動,這麼善良的人
一定會沒事的,加油!!
Erin

匿名 提到...

挖靠
宏裕竟然就這樣被害死ㄌ
我已經很久沒這ㄇ生氣ㄌ
這ㄇ優秀ㄉ人就這ㄇ走ㄌ
看ㄌ新聞之後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ㄇㄌ

匿名 提到...

2006.09.22  今日晚報
北縣救助員受訓溺水 消防局:教官經驗不足
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顏文章今天表示,台北縣消防局救助員韓宏裕在九月十二日泳訓時溺水,但所謂的魔鬼訓練,簡直是一種謀殺。台北縣消防局教育訓練課代課長黃俊祥說,會虛心檢討,已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坦言訓練教官有經驗不足之處。

顏文章(高雄縣)上午偕同韓宏裕的哥哥韓宏德召開記者會,現場播放台北縣消防局九月十二日訓練過程的全程錄影畫面,並表示,北縣消防局提供給家屬的只有後半段已溺水的急救過程,卻沒有將前半段教官將韓宏裕數次壓入水中的畫面。


韓宏德觀看影片時一度憤怒拍桌,他說,北縣消防局告訴他,韓宏裕在泳訓過程游不動時,曾過去扶助並詢問是否能繼續游下去,但影片呈現的卻不是如此,而是泳池中的教官一度將韓宏裕抓住水道分隔線的手撥開,連韓宏裕數次喊出「我要呼吸」,都沒有人理會。

韓宏德說,北縣消防局人員一直告訴他,這種訓練過程是北縣消防局的傳統,教官一向求好心切,但難道岸上的救生員看不出來韓宏裕已經體力不支,盼消防局能檢討,不要再發生相同的事件。

黃俊祥說,每年都會舉辦北縣救助隊的訓練,隊員將來都會成為教官,韓宏裕在第十二週水上救生訓練時發生意外,他也坦言兩位年輕教官經驗不足,不能及時發現隊員有體力不支的情形,北縣消防局已撤換教育訓練課課長,懲處相關人員,兩位訓練教官記大過一次,帶隊的隊職官記小過二次。

顏文章表示,韓宏裕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昏迷,醫生表示甦醒機會很低,記者會公布的影片已交給警方處理,盼消防局能拿出誠意,與家屬達成和解。
這是網址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0,3546,130503+132006092200942,00.html

匿名 提到...

到底宏裕ㄉ現況是怎樣?
有新聞說他已經腦死ㄌ
上面這篇新聞說宏裕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昏迷
台北ㄉ各位PO一下宏裕他ㄉ狀況吧

匿名 提到...

另一篇
消防員訓練時溺水命危 兩助教致歉 家屬情緒崩潰
更新日期:2006/09/22 19:27 記者:記者陳建廷、丁恩豪台北報導
參加北縣消防救生訓練溺水的學員韓宏裕目前生命垂危,訓練影帶曝光後,發現兩名助教成為加害者,今天助教連同教練訓練課長四人向家屬道歉,家屬情緒難過崩潰。
兩名將參加消防訓練學員韓宏裕壓在水裡的助教出現在台大,家屬再也忍不住,情緒整個崩潰。
這兩名助教為深坑分隊的陳振偉以及土城分隊的吳慶和,兩人低頭不語,因為先前他們告訴家屬如何搶救溺水的韓宏裕,在訓練影帶曝光後發現根本是謊言,兩名助教成為加害者。
面對家屬指責,兩名助教只有把頭低的更低,不說話的自責啜泣,追究事前說謊原因,消防局竟把過錯全推給兩名助教。兩名助教的道歉,現在看來很諷刺,畢竟人命關天,家屬不明白,訓練救生員為何如此慘忍?為何要置人於死?
這是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22/17/4ddx.html

匿名 提到...

老頭 我們的得到訊息也跟你一樣.....
看了新聞畫面 我情緒是生氣又難過....
現在我們只能不斷 不斷的幫宏裕祈禱

匿名 提到...

剛剛看到新聞報導
家屬這幾天可能要做困難的決定
拔管送回南部
新聞也提到 宏裕的爸爸還不知道這件事

不只是認識宏裕的我們
包含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不認識的人
都在幫宏裕加油!!
希望宏裕能聽到大家的祝福 趕快好起來!

妍蓉

匿名 提到...

剛雨生有打電話給我
他剛看完宏裕

我今天(六)晚上也會去
如果有要一起前往 可以打手機給我
0920-645960

匿名 提到...

宏裕的狀況就有如新聞上的報導,並不樂觀.
姊姊說醫生宣布宏裕以毫無腦部的反應,雖
然當時院方還沒正式以合法模式公佈腦死,
但實際情況的卻是如此.

姊姊有提到會考慮禮拜會把宏裕接回家.但
我實在不忍心繼續問她此話的意思,因為腦
死病人是完全沒有腦部活動的,一旦拔管,
也就代表要停職目前為此他唯一生命跡象的
儀器.我當時很希望姊姊所謂的'接回家'是
表示要把宏裕接回到高雄某醫院繼續觀察.
可察看了最新新聞後好像是真的要拔管.

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23/17/4eap.html

站在那看著宏裕,我話都說不出來了.我很想
告訴他 "我的網球拍已經從新加坡帶來了,我們甚麼時候要去打..." 我真的盼望著能說
這句話的一天.

匿名 提到...

宏裕...
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執著的想辦法活著!
拜託你趕快好起來!不能被放棄!
我想家屬們一定也是熬著心力在撐著,
待在台北,還得應付各方壓力與折磨耗損...
可是如果現在拔掉... 我不想想像了...

看到電視媒體每天都像在撥連續劇一般撥出那紀錄片段,看了真的很心痛氣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