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5, 2006

有關宏裕的照片

同學們 你們那裡有宏裕的照片能否E-mail給我
rae.teng48@msa.hinet.net

宏裕的哥哥希望我們能給他有關宏裕的照片
宏裕的哥哥說下禮拜會帶宏裕回高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瑞,

我寄給你三封信
看一下收到沒喔!

匿名 提到...

收到了 謝謝
看了新聞 宏裕家屬目前因國賠之事暫時不回高雄

匿名 提到...

要是沒有意外ㄉ化
我星期三早上要北上台北
到醫院看宏裕
有誰要一起ㄑ嗎?

匿名 提到...

老頭,
探訪時間是
11AM - 1130AM,
2PM - 230AM
7PM - 730PM

匿名 提到...

老頭 我早上有事 中午過後就有空了
那你到時在打電話給我

匿名 提到...

瑞芬 我大概1點左右到台北
到時我在電話給你

匿名 提到...

消防員腦死 撫卹方式未定


  
因為訓練過當而受傷昏迷,目前仍在台大醫院觀察中的台北縣消防隊員韓宏裕,今天由他的哥哥韓宏德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台北縣政府了解撫恤申請的程序,但由於目前韓宏裕的病情,醫師仍然無法認定可以拔管,因此到底是要以因公傷殘,還是因公殉職的方式撫恤,縣府一時之間也無法決定。(程平報導)

韓宏德想到仍然在台大醫院病床上煎熬的弟弟韓宏裕,要幫他把管結束生命,卻又礙於法令限制,無奈的要請縣政府幫忙想辦法。

出面接待的縣府法制室專員呂春萍表示,由於腦死在法律上並不代表死亡,而且因為這起案件涉及刑事責任的問題,不能輕易幫韓宏裕拔管,因此撫恤的標準,暫時無法確定。

不過雖然撫恤無法確定,但檢察官已經確定將在廿八號針對這起案件召開偵查庭,以釐清責任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