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4x 期探望老頭之旅...




為鼓勵老頭繼續攀岩,並增加中部地區觀光客人數(天曉得我在說什麼),考慮在九月份(或本週末?)進行4x 期探望老頭之旅。歡迎大家集思廣益!

目前暫訂 9/3 星期天
等候老頭通知 (你到底要不要上班啊?)
參加人員:雅文、clem、Tony、楷子
歡迎舊雨新知,不論認不認識老頭的,不論那一期的,大夥一起來!
老頭的時間確定後,我會再進一步把消息放到 xhz 留言板上。

p.s. Clem,這張海報讓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真有你的!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選日不如撞日!
楷子我本週六有空,可開車下台中...有快扣的有實力的人啊,快來參一腳!

匿名 提到...

超級殘念
這ㄍ星期日(20日)我值班
要到公司
沒辦法陪你ㄇ爬
下ㄍ星期(27日)ㄉ化
我一定奉陪到底

匿名 提到...

老頭阿,既然你下星期有空怎麼不去參加丙級教練班哩?

匿名 提到...

老頭要復出, 繩伴怎麼能不參加呢, but 8/26 - 8/27 我要去玉山, 能不能再改期呢??

匿名 提到...

老頭...8/26有空是吧!?
那就上來一起去鶯子嶺踏查吧!?
包你走得爽啊!

這週日我要帶隊了,去三貂大崙金字碑基隆山,你要是有空的話也上來走走吧!?

唉...說那麼多..你在下面...
說遠不遠...說近不近...要好好開發鬍子團隊中區分部啊!把鬍子精神發揚光大,老頭實力高深,恢復功力只是兩三天的事情啦...

說了那麼多...要能看你還真是難ㄟ..有空多上來啦!

匿名 提到...

如果是 9/2-3 那一週
大夥有空嗎?
順道慶祝 4x 期週年慶!

匿名 提到...

楷姐,
哇...妳們週年慶?!
那我們5x期的是不是也可以和妳們一起共襄盛舉?

匿名 提到...

基本上我ㄇ公司放假都是放星期日ㄉ
再加上2天ㄉ輪休
但是有時候星期日要值班
所以我大部分都只有星期日有空
本來這星期我也是放假ㄉ
可是有人離職ㄌ
所以我變成這ㄍ星期值班
而9月份何時有空
等下ㄍ月ㄉ班表出來後我再po出來
到時候看是要哪ㄍ星期來中部玩就能確定ㄌ
到時候要在東海或是彰師大我都沒問題

匿名 提到...

9月2-3日 我應該是ok, 單週不上班.
老頭, 現在就只看你的排班咯.

匿名 提到...

9/2-3 我也OK

匿名 提到...

這張海報,真是NICE,做的真讚!

突然很想唱:
現在要出征,現在要出征,出征看老頭

哈哈^^

我3號OK
2號不行

匿名 提到...

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海報!!
clem太優秀了,
是否又是半夜不睡覺的成果.

至於我可以去台中的時間,
反正都不行
就不用管我了
大家好好去玩吧

匿名 提到...

仙女啊...仙女, 妳是我老婆我就慘了...
甚麼事情都被妳看透, 晚上不睡覺弄海報
妳也知道.

~.~

匿名 提到...

ㄟˊ 怎麼我也在上頭變成大頭兵了ㄚ
這下不去都不行了耶................
當然要去囉
clem你曬傷有沒好些啊
我一點曬傷都沒有耶 只有腳背曬的很醜
因為穿涼鞋的帶子 讓我的腳背曬?一個Z字
型來......

匿名 提到...

這張海報真ㄉ事太爆笑ㄌ
我也笑到流眼淚+肚子痛
我大約算ㄌㄧ下9月3日應該有空

匿名 提到...

我們要到哪裡爬啊
是彰化 還是東海啊 還有小穎人在台中教書
她也會參加的

匿名 提到...

行程是由老頭負責,還是怎樣?
如果是當天來回,彰師大或東海可能只能擇一,不然挺趕的。
老頭,指點迷津吧!

匿名 提到...

我建議到彰師大
彰化我比較熟
要吃東西ㄉ話
我ㄇ可以把車停在後站停車場
再到前站吃肉圓或是直接在彰師大那邊吃牛肉麵(便宜又大婉可加麵加湯)
只是彰師大那邊可能就比較不好停車
所以到時候要稍微找一下停車位
以我上次開車上台北ㄉ經驗
由彰化開車到安坑交流道大約2小時

匿名 提到...

彰化的話...一天下去實在有點趕...
降子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啦...
而且台中好吃的比較多ㄟ...(我的雞腳凍)
老頭不要懶惰...去東海回味一下嘛...
所以現在確定是9/3下去了嗎?!
不會太早吧?!9/2得上山,據說粉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