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1, 2006

44th 週年慶

研蓉之前好像有提到我們44期是不是要來個週年慶啊?

當然, 大家在這些日子也因為宏裕的不幸遭遇在心情上
難免會有些起伏. 不過事情既然發生了, 我們也只能確
信宏裕現在已經是到了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聚會方面我覺得還是要的. 經過這些事情, 把握能相距
的機會變得更重要了. 看看大家有沒有甚麼提議. 我本
人將會在這個來臨的週末先做一下逃兵, 回新加坡避避
鋒頭. 其他時間應該都OK.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不過說實在的, 我們到底是9月幾號上的
課啊? 我完全記不起來了. +.<

匿名 提到...

我的PDA 說是去年 9/9 和 9/11 上課的
我下週六不行
那暫訂 10/22 如何?
聚會形式呢?吃吃喝喝?爬山喝茶?岩場野餐?

奇怪,是我太久沒去留公嗎?
覺得好久沒見到雨生和雅文...
妍蓉和瑞就更難在岩場見了
實在該出來見一下

匿名 提到...

心楷, 事實是我好久沒爬了. 所以很久沒跟
大伙見面了. 雅文就更愉快了, 剛旅行回來.

我在想, 鬍子10月21日有個漆單槍的活動可
以考慮考慮. 然後我們當天再來吃吃喝喝.

匿名 提到...

來跟大伙打招呼囉,半個多月沒跟伙伴們見面了,粉想大家,不過荒廢了半個月,回到公司有好多事要處理 =.=,這就是愛玩的代價,下星期二應該可以去留公看看大家....

匿名 提到...

學長姐, 那個10/21-10/22要上進階?, 我們也很想插花哩!

匿名 提到...

我10/21 確定是沒辦法出席的...

對喲,那 10/22 要去樹林看他們先鋒墜落,應該很精彩...caty 爬不上去,我會在下面說:我個人認為,妳是爬太少了!

caty 我繩子可以借妳,週六會去石牌嗎?

匿名 提到...

我也爬一週年了,很想看看大家.

爬也爬到了瓶頸
敢做的動作能做
腳較不發抖,也較少抽筋
不敢做的動作還是怕怕
(做dyno前會想像滿地找牙的景像)
做不到的動作目前還是做不到
(在小點上腳還是無法施力)

匿名 提到...

蜻蜓, dyno 沒甚麼好怕的. 只要一切安全
措施都有做好, 妳就勇敢的跳吧. 跳了幾次
妳也就慢慢會習慣的. 重點是妳對妳當時的
繩伴的信心程度與妳對裝備的信認有多少.
如果都ok, 那就挑戰妳恐懼感的問題了.

加油哦!!!

匿名 提到...

蜻蜓, dyno 沒甚麼好怕的. 只要一切安全
措施都有做好, 妳就勇敢的跳吧. 跳了幾次
妳也就慢慢會習慣的. 重點是妳對妳當時的
繩伴的信心程度與妳對裝備的信認有多少.
如果都ok, 那就挑戰妳恐懼感的問題了.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