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2006

雙十慶生會

有吃有喝的機會又來到!

時間:11月3日六點至七點
地點:仙客來海鮮庭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東華街一段370號
電話:02-2820-4658
交通指引:搭捷運淡水線於「明德站」下車,位於明德站對面。

請大家踴躍出席
當天節目有明孜變裝秀 (穿著超短裙辣妹裝+三吋高跟鞋+跳一下舞)
目標是把壽星們灌醉!

3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繩伴、彭小明、Tony的用心安排,那天的快樂鳥日子偶會翹課陪豬位的,也不介意看喜孜孜的人妖秀,喜孜孜要是有膽獻上鹹濕香吻秀的話,偶也奉陪到底啦!

人客們~讓偶們來盡情解放狂high一下吧!

匿名 提到...

ㄜ...
非常地抱歉...大家請自行想向我的舞蹈秀吧...因為時間目前無法配合啊...
11/3 那天得去參加登山訓練的畢業旅行...週末要去北大武山,所以週五晚上就得出發...輪家的心意一定會到的...又少跟到一次...嗚嗚
在此也先祝福所有認真熱情健壯的壽星們 生日快樂!因為有了大家而有不一樣的生日囉!

匿名 提到...

孜姐, 妳太不夠意思了, 我期待很久了?, 妳是我們的壓軸?!
妳不來, 誰來搞定我們的娛興節目啊??

匿名 提到...

明孜, 妳這樣搞難怪會沒繩伴, 攀岩里里長大壽, 不來拜碼頭...

還有喲, 能由日系美少女為您時尚彩妝, 再加上5x 期大姐頭 caty 向您敬酒, 可是千載難逢好機會... 要去山上靈修, 就改天啦...

其他手痛, 腳麻已戒爬岩的 4x 5x 好夥伴們, 有空都一起來吧!我會帶著我那個椎間板突出的脖子, 和大家一起同樂的!

匿名 提到...

ㄟㄟㄟ...
這群人想把我留下只不過是為了做為娛樂用途...好歹我去山上可以穿的邋遢像個人嘛..搞的人不像人到時全部的人都吐成一團...真是人倫盡失啊...
對壽星真的是不好意思啦...這次的山是之前的畢業旅行,我也沒想過會舉辦成,錢也繳了,但是本人其實是沒有登山裝備的,可能會赤裸裸的上山吧... 不然都一起來屏東,我就真的會考慮到三千公尺的地方搞這付七彩亮晶晶打扮慰勞諸君!

匿名 提到...

唉幽~明孜~你不能來~會很掃興耶
我都已經準備好道具~
例如:假髮數頂,任你選擇,專業化妝箱以及道具,辣妹裝我也幫你裝備好了耶~保證你美的驚為天人耶~
人家本來好期待的說~~~~

匿名 提到...

經過昨晚的討論,也初步徵詢過有在留公的伙伴們的意見,決定為了喜孜孜將聚會地點改在明德站的仙客來,降他可以在出發前來小喝個兩杯,順便娛樂大家一下,喜孜孜...到時你可要順應民情配合著點嚕~大家為了你可是要放棄頂頂有名可以喝到爽的建國啤酒廠,更何況雞絲頭都幫你準備好了說

另外因為需要預訂位子,請確定要來的伙伴們今天下午五點前話聲一下,或者幫忙報一下知道有誰要來,讓我們了解人數大約有多少,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清楚有誰要去ㄟ,怕位子訂不夠到時會粉麻煩喔!

匿名 提到...

我我

匿名 提到...

少來...仙客來明明也不是我提議的...
肌肉佩佩別想亂栽贓...扣這帽子我是不依的...到時我不出現妳們也找不到人啦...哇哈哈...
紅頂藝人的工作可以讓楷子或CATY來接..或者我們4X期的小明也不賴...看準那五官頗讚,扮相應該更佳...

小侯妳好的不學亂學壞的以為偶是有這麼好玩的啊!?皮癢了到時帶山刀去幫妳去角質!

既然同時有三個壽星,大家記得多玩弄她們一下,繩子可以帶來綁一綁,奶油刮鬍泡沫或者麵粉之類的都可以準備...

匿名 提到...

我也會去,反正坐到明德站就會有人接...是這樣嗎?

匿名 提到...

哇可真熱鬧耶 這當然要去插一咖囉

匿名 提到...

報名一人,地址在哪?或明德站出站後怎麼走?

匿名 提到...

孜姐, 大夥配合妳,妳還不領情, 太不合群了喔? 我們的扮相那有妳來得精彩啊! 妳要來啦!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喜孜孜~小侯非常希望你可以出席,
少了你就不好玩囉~~你一定要來啦~

匿名 提到...

出了明德站後往左後方看,應該就可以看到那家餐廳了,走路不用一分鐘吧!那邊的路邊車位找一找應該也不難停...

ㄟ..臭阿孜,你明明有說可以來小喝兩杯的ㄟ
那就順便娛樂一下大家有什麼關係,起鬨的也是你,不依的也是你,ㄚ是怎樣?扁你喔!

匿名 提到...

呵~
太久沒攀岩了,都忘了怎麼爬了
慶生會,吃東西慶祝沒問題~
算我一份囉~

小兔要上課無法出席,下課後再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囉~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參加啦
記的算我一個喔

匿名 提到...

這裡在加三個
Tony、彭小明、鳥人

親愛的孜孜,妳被通緝ㄌ
請於11月3日晚上自動來先客來報到
不然的話,後果自行負責,嘿嘿嘿?

匿名 提到...

我也來報名, 不過那天會晚點到

匿名 提到...

我訂好位子嚕!我是訂20人七點的位子,我想大概六點五十到七點之間陸續進場,先到的可以先點菜和拉咧一下,請大家盡量準時到才能一起享用佳餚!

聽說慧貞、牧勳、阿萬、狼先生(雨生)、德國妹也會來喔~
鬍子和nico昨天有約他們,目前不確定中...

匿名 提到...

又撞期ㄌ
為何這ㄍ星期又撞期ㄌ
有慶生會
有合歡山淨山
有八庫拉斯之旅
我要參加哪ㄍ>"<

匿名 提到...

壽星們,鬍子我7點會到;尼口11/13生日耶!!

匿名 提到...

哇嗚...想不到尼口也是蠍蠍一族的耶!那一定要爐他一起來同樂嚕!

目前有問到美少女、丹丹都OK

賣機報告完咩比可以過來,阿令要看天氣,沒下雨就OK,郎爸與居曄待回覆中...

老頭你是OK還是不OK啊?我看不出來^^a
要是人數爆過20的話,偶要去加訂位子嚕!

匿名 提到...

因為合歡山這邊是年度大事
所以一定要上山
如果我沒上山ㄉ化
我會被追殺=.="
所以一定要上山
慶生會只好殘念ㄌT.T

匿名 提到...

難得鬍子記得偶ㄉ生入^^!
當難要器囉在+心美共二枚!

匿名 提到...

看你們這麼熱鬧慶生
我一個人在這裡真是想念大家
每看到一個名字
你們的臉孔就浮現在腦中
當然還包括喜孜孜的辣妹裝扮
多拍一些照片給我看呦

匿名 提到...

喔喔...那要請大家記得帶相機嚕!
我今天剛好沒相機說,被偶老姐借走嚕~==a

今晚真的會粉熱鬧喔,算一算人數直逼30了!果然是鬍子團隊,話個聲就這麼多人了!

匿名 提到...

當天節目有明孜變裝秀(穿著超短裙辣妹裝+三吋高跟鞋+跳一下舞)...???

"買啦"...我會怕!!!

匿名 提到...

挖哩勒
剛剛才發現一件嚴重ㄉ事情
我竟然把日期搞錯ㄌ
一直以為慶生會再星期六=.="
原來就是今天
我今天放假,整天沒事,睡覺睡到自然醒,還跑ㄑ蝦聘...
如果早點發現我就殺上台北ㄌ=.="

匿名 提到...

真是太晚看到消息了..
要不然我也想參加...
又沒跟到了...

匿名 提到...

昨天到場人數加上明孜和會長的話就有30人嚕!
感謝大家這麼捧場,讓慶生聚會圓滿落幕,期待照片趕快出來喔!後面續攤的照片應該粉精采吧~
拜林明孜所賜,不甘願上場娛樂大家,只好我們自己來玩嚕!

匿名 提到...

仙客來慶生聚餐&PUB變裝秀的照面出爐嚕
照片在此

匿名 提到...

長髮的鳥人、tony、雨生和旭明,真是四美圖,風華絕代~~~

阿瑞的如花網襪造型,前衛大膽,氣勢直逼原作~~~

那天在pub 的其他人,沒有送醫院的吧?

匿名 提到...

對了,上個留言忘了清純可人、細皮白肉的牧勳,又多了一美!

貞子、如花秀,這真是鬍子尾牙可考慮的節目!

匿名 提到...

謝你啊 楷子~我可是完全娛樂大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