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06

今天什麼日子?!

今天好日子!為什麼呢!?
今天屬於一個小姑娘誕生的日子,
哪位小姑娘?!就是上週進階課程榮登尖叫排行榜冠軍的那位...

小侯姑娘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喔!
祝您攀岩日日精進,除了尖叫聲之外,
肌肉強壯度也能趕上PIPI的腳步...

來自於惡搞喜孜孜真誠的祝福

11月中,辦雙十(10?11月)慶生會吧!?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對阿!我們的PI姐到底是那一天哦...
可別錯過了哦...

匿名 提到...

pipi 是 11/3,caty 是 11/25

匿名 提到...

哈~~生日快樂喔!!
這樣兩個人是同一個星座嗎

匿名 提到...

小侯,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攀岩技巧日益精進,向大家證明15X也能攀得很讚...

匿名 提到...

祝小侯快樂鳥日子喔!
祝你技巧精進,肌肉沒長進,這才比較實在,不要理臭阿孜,只有他不像女生會想要長肌肉啦!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今年的生日是在石牌攀岩中度過~
保秀說我是不是沒有朋友啊???
不然幹嘛不去吃大餐慶祝呢?跑來攀岩?
可是我在石牌有leading上一條,真令人高興~
感謝虎爺以及保秀的熱心指導,
感覺自己一直有進步就真的很開心~這樣的過生日方式也不錯啊~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繼續攀岩下去歐~

因為啊~小侯其實很怕高~又沒有什麼力氣以及好不容易上去~又不敢放手下來~又怕曬黑拼命美白~很怕手臂變粗~
也很怕手皮變粗拼命擦護手霜~哈哈哈~

多虧有眾多前輩們加油打氣以及熱心指導,讓小侯越來越愛攀岩~雖然還是很肉腳啦~不過還是會多多練習加油的啦~

TO:Caty
我們5X的代表有你就夠囉~你爬的就很讚囉!

匿名 提到...

嗯,小侯少看了caty 寫的 "1",caty 是指身高...這時我就要畫聲了:身高不是距離,肌肉不是問題!

小侯已經去石牌lead 一條了,強喲,考到卡了嗎?

小候和pipi 是蠍子,caty 是射手。還有沒有其他人是這兩個月生的,不要害羞啊,勇敢說出來,送喜孜孜鹹溼香吻一枚!

匿名 提到...

雖然晚了一天, 但是還是要祝小侯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臭楷子...
我的吻很值錢...那能任妳降子亂大方送?!
不過壽星們如果指定想要我願意犧牲啦...
這次的壽星群可是爬岩熱誠超高的啊...
甭論好壞...持續著爬有開心就好啦...

不過真的很崇拜ㄟ...生日當天就成功 lead 了一條當慶賀之禮,超讚的哩...好事好事!

匿名 提到...

果然小侯夠天兵~
我真的是少看到那個"1"耶~
完全是一場誤會~出來搞爆笑耶~

非常認同心楷說的:身高不是距離,肌肉不是問題!所以囉~小侯需要練更多的技巧來彌補~

由於昨天牛奶老師不在,再加上我和顧小明心理還是有一點小恐懼,所以還沒有考到卡,等下次Caty再一起考囉~

TO:喜孜孜
我可不可以不要鹹溼香吻一枚,改要其他禮物啊?
例如:穿著超短裙辣妹裝+三吋高跟鞋+跳一下舞之類的娛樂一下壽星~
沒有裝備不怕~小侯可以借你幽~嘿嘿嘿~反正我們腳一樣大身高體型差不了多少

匿名 提到...

哇...小侯, 妳這主意還真不錯, 我附議! 附議!
我也是壽星喔, 好啦!孜姐, 一年才一次生日,
妳就是我們的娛興節目喔...好期待喔! 嘿嘿嘿...

匿名 提到...

是不是該吃吃喝喝慶祝一下呢?

有人提議11月3日晚上去慶祝,
當天是PIPI的生日
一起來幫PIPI慶生

這裡提供一個相當不錯的地點(建國啤酒廠)
那裡東西不錯吃,加上有尚青的啤酒可以暢飲

建國啤酒廠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85號
電話:02-27719131
交通指引 :捷運昆陽線至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經過台北科技大學及光華商場,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