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2, 2006

初岩進階的照片和影片

今天楷子我去樹林混了一下午
旁聽第九期初岩進階課程
5x 期的夥伴們都頗神勇
才爬幾個月 可是都先鋒得很棒
拍了一些照片
在這裡!

影片:
Caty 微倒栽墜落
小侯 小尖叫墜落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佳女主角,換人做做看:caty 的倒栽加上小侯的尖叫,差不多把pipi 上一期的墜落戲份都搶光了...

匿名 提到...

呵...歡迎換人做做看,我那段是經驗水準沒到,才意外搞笑演出,不足以跟她們的精采比擬啦!

既然這票優秀份子上完初岩進階了,要再接再厲多練習,以後出來玩就會更好玩嚕!

匿名 提到...

真不好意思,本來說要來可是熬夜早上爬不
起來.看來我們這些'前浪'很快就要被他們
這批'後浪'推反了.

加油啦

匿名 提到...

那個, 不肖人士速隨, 快報上名來...

匿名 提到...

我個人認為是我看太多pipi的影片, 我也想體驗倒栽的感覺,
所以我和小侯商量, 分工之後才會有此完美的演出啦!
當然pipi還是第一女主角囉, 妳的角色到我們5x期, 還得由兩人扮演哩!
結論是, Winner還是4x期...

匿名 提到...

我後來研究了很久
CATY妳那個FALL應該有近7米的實力喔
喔呵呵...我承認我不小心給你太多繩了

匿名 提到...

初岩進階第九期照片
上去看看吧!
http://photo.youthwant.com.tw/album_list.php?bk=1217995-13

匿名 提到...

我們5x期和學長姐的實力還是差一大截啦~
還是需要學長姐多多指導幽~
直到今天我的手依然酸的不像話耶~
幸好我fall的不多~
其實緊張到都不敢睜開眼~下來馬上被說不可以閉眼睛~因為很危險~
看來要克服我的心理恐懼還需要一段時間囉~

匿名 提到...

不會啊...5X期真的都是藝高人膽大的...
我這還在汪洋中漂流的小方舟以及被後浪打入水了...
既然上了進階,就是學姊囉...咱們是以最高等級而言啦...

P.S. Caty 真的fall 的粉遠ㄟ...

匿名 提到...

其實我還注意到了一件事,就是當天大家都
不約而同的穿上團隊的T-Shirt.真是太有
規律了.

匿名 提到...

對啊,週日去樹林時,整片紅咚咚的,我還以為走進倒扁活動現象了呢!

阿孜啊,我們 caty 最優了,當然墜落也要最長距離囉,不過聽說小明快被阿魯巴了,他昨天來留公都不敢爬,怕被不小心墜落...

還有caty的小黃帽也是很可愛的,搭配帥氣的太陽眼鏡,有中華電信維修人員的氣質... caty 我已經被妳的快扣k 過了,不要再打我~~~

匿名 提到...

謝謝楷姐妳的讚賞...我怎麼捨得打妳ㄌㄟ
下次你要先鋒時,我會好好認真的幫妳確保滴....

匿名 提到...

呵呵....昨兒個去留公時還聽小侯說我上次忘了帶偶和心楷新買的裝備去上初岩進階第八期的笑話已經聽過好幾遍啦!不曉得是不是在那天已經傳遍樹林了?

偶都麻忘記這檔事了說...沒想到又再度被撩起...不愧是偶繩伴,總是記得提醒偶已經忘記的事情...==||

匿名 提到...

4X期都變成有歷史的老人家了
可以跟後生晚輩話當年囉

匿名 提到...

比起小候 精采的尖叫聲
Caty 真的好man哪
fall下來完全沒有聲音

2位成長的速度快得驚人
還是恭喜2位啦~

大夥開始存錢準備明年的中岩吧~耶厚

匿名 提到...

是嗎? 其實我很ㄔㄨㄚ, 好嗎?
不過, 謝謝magi姐姐的鼓勵, 我們會好好努力練習,加緊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