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追求精緻影像

[楷通訊深自反省]
每次到龍洞拍攀岩,老是拍出一堆由下往上的屁股照。專業的人到底是怎麼拍的呢?

原來要自製腳架,兩名壯丁加持,再綁上兩三桶的水。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心楷,你最近對攝影很有興趣哦...我有一個建議:就是有機會多用全手動的相機拍照,這樣再觀念會有比較大的突破,我覺得你拍的已經很好了!再技術上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SHUN-KUEI CHANG 提到...

呵呵呵...
你也可以先爬到一定的高度再拍喔

匿名 提到...

繩伴北北...那下次就我們先去地下二樓玩,你在樓上拍辛苦架繩低猛男囉!阿不然你要背相機負重訓練一路攀爬上去take再拍也可,但是總感覺就是少了什麼,似乎是...沒爽到的感覺,我看最好的方案還是帶懶人貴去,我們爬,他來拍好了!^^

匿名 提到...

居曄,我對很多事都很有興趣...是有人建議用全手動練基本功,我目前是用光圈先決,反正就先亂拍...

我是有想過爬到隔壁線,然後再拍,但前題是,那條隔壁線我要爬得上去...

匿名 提到...

心楷的拍照功力是沒問題的啦!!!
莫非是嫌我們的屁股有問題???

匿名 提到...

我體力實在太差,
連背簡單的裝備都走的頭暈了跌倒,
不然也想背相機去拍拍大家的屁股。

匿名 提到...

匿名是我,因為不太會用,就變成匿名...
不是色狼,姊妹們不要害怕...

匿名 提到...

如果從上面降拍下來,
fall的瞬間,
應該粉酷...
尤其是里長伯豐富的表情,
應該更讚。

匿名 提到...

誰是里長伯啊?只有里長娘啦!==

匿名 提到...

里長娘?? 難道是...里長伯不起來嗎...?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還說哩,還不都是因為雨生伯不起來,所以里長伯也起不來囉...╮(╯ε╰)╭

雨生經典語錄再現江湖,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拍拍偶們的屁屁也不錯啊!
有大, 有小, 有胖有瘦, 哈哈...
其實有時候拍背影, 還有一個想像的空間哩
姐妹們, 我想妳們懂偶說的喔...

匿名 提到...

caty...偶不太了說,因為偶的背影像男人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