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1, 2007

新娘子

趁大家在龍洞努力時,Caty 在 9/8 偷偷跑去結婚去了,為了不拿大家的紅包,真是佛心來的呢!

因為這次新聞沒有報(水果日報真是讓大家太失望了),過程就由 Caty 自行補述,楷通訊在此不多言。

祝福 Caty 和 Brandie 永浴愛河,早生貴子應該就不用了,然後繼續提供我們繩伴暱稱的靈感!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給Caty和Brandie大大的恭禧
你們真是太優秀了

匿名 提到...

caty的小腦袋什麼時候想這麼多啦,終身大事的快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對咩!
祝兩位"北北" 永浴愛河、鶼鰈情深!

難得看caty這麼女性化又時尚低裝扮還是要小虧一下,繩伴說有蔡琴低味道,偶覺低比較像李嘉ㄟ

匿名 提到...

哈哈哈...謝謝楷姐的熱情報導,
謝謝仙女,pipi的祝福啦,
偶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滴...
給那些有伴, 沒伴想結婚的鼓舞一下,把握機會, 時間不等人喔, 況且人老珠黃的時候,
拍婚紗就真的...很有韻味
幸好, 造型師找了自己的朋友, 給偶的這個照型比較有偶自己的味道...哈哈哈
還有, 重點是偶本質也不錯啦

匿名 提到...

快把你的婚紗網址與甜蜜跟大家分享吧!讓偶們也沾沾你低喜氣啊!

pipi

匿名 提到...

蝦密~竟然沒有跟大家分享幸福的時刻,穿禮服的ctay粉有味道喔~
我要看新娘新郎的永浴愛河照^0^
祝你們幸福滿滿滿!!

匿名 提到...

賀!
果真是好消息一個!
沒湊熱鬧真是太可惜,
也祝 caty 新婚愉快!
下次再來補鬧洞房...

匿名 提到...

Caty~ 真的美,還有有時尚感。讚。
真想看看你的婚紗照,別藏私了~
快交出來吧!!讓團隊的夥伴一起沾沾喜氣吧!

匿名 提到...

「重點是偶本質也不錯啦」
原來幸福會讓人神志不清啊...

我個人認為 caty 不會公佈婚紗照
可能是因為每張照片
Brandie 都比較美 而且比較高...

匿名 提到...

祝 caty Brandie 新婚愉快!

2個新娘都很美,
可是有一個好像有點傻笑哦...
可能是太幸福的緣故,
就原諒你吧...

我也想看婚紗照...

匿名 提到...

恭喜阿~進入人生另一個 轉折~新的 一條路~好好享受(過程) 歐~"LZ"

匿名 提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qienqien2007

匿名 提到...

里民服務時間到~~

里長為大家解惑也~樓上的LZ素立人啦!

匿名 提到...

我以為 LZ 是老子...

匿名 提到...

恭喜Caty
祝福你們美滿幸福^^
也讓我們大夥沾沾喜氣吧

匿名 提到...

哇....太猛了!caty已經嫁為人妻囉~~大大恭喜喔~~我覺得那個髮型真的很讚!超fashion的!

匿名 提到...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在此祝 Caty&Brandie,

幸福,快樂.

匿名 提到...

厚~難怪幾個禮拜前在龍洞看妳一臉喜氣洋洋的~原來是好事近了^^ 就哩新婚愉快!!
我們要看照片、看照片、看照片辣,我們這裡單身的這麼多,我們要看你們的照片,沾你們的喜氣辣~~

匿名 提到...

苦小力,你也興奮過頭了...照片已經出來了哦,在上面的網址(還蠻像蔡琴的婚紗照..)

匿名 提到...

都要怪祝福的留言太多了…害我沒看到那小小的一行網址…看到囉…真是不錯ne~ 沒想到caty笑起來也挺媔靦滴 ^^

匿名 提到...

解得世間離別苦   故將好鳥織成雙

代為祝福...

匿名 提到...

想必樓上的徘句是出自郎爸之手吧!請郎爸就別害羞了,拿出你攀岩低氣魄來,上來大方低給予祝福吧,上次在龍洞的時候郎爸還提到Caty & Brandie的組合粉妙呢!感覺是絕配哩!

呼叫郎爸!快來加入菜場幫這邊的意見留言喔!

匿名 提到...

不夠不夠不夠...
難得caty被拍低這麼美,只看到兩張淘氣的婚紗照是不夠過癮低,再讓偶們看看更多幸福甜蜜蜜低婚紗照吧!

要不要星期五帶來讓大家欣賞流口水一下啊?

會吵才有糖吃...來亂低...^^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偶們真的很幸福, 很開心哩...
哈哈哈...
那個婚紗照拍起來很像蔡琴啊...
唉...不知是要笑還是怎樣...
不過偶有考慮要去我造型師那去弄婚宴那天的髮型喔,因為有800個人建議偶...
"caty笑起來也挺媔靦滴", 這是偶的本性啦, 偶生性害羞...

匿名 提到...

caty,
為了慶祝妳的好人緣
就勉為其難地把非常光碟裡的婚紗照貼出來吧!
gmail 帳號都可申請一個 picasa 相簿

Erin 提到新郎...
咦,綸鎂,妳是新來的嗎?

那天髮型是不錯
看起來頭髮比較多...

匿名 提到...

哎呦~我說傳一啊
你看caty那張有領子的小禮服,不就是個帥氣的女版新郎咩~~

匿名 提到...

楷姐,

大家是說妳是偶妹吔, 不是姐吔...
我已經很吃虧了好嗎?
我那個造型師不錯吧, 妳也可以考慮喔...
哈哈哈...
我還是喜歡"帥氣的新娘"的說法... hihi...

安靜的小廝 提到...

恭喜啦!!!

呵呵呵!!!

嗯栽賣宮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