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0, 2007

先鋒攀岩之請勿嚼食口香糖

話說今天趁新店無雨
鳥人 caty 楷子三人去留公爬岩
鳥人正英勇的先鋒攀岩斜板
扣上第二個快扣時
忽然大叫:有口香糖....快放我下來...
可惡, 是那個猴孩子, 在留公亂吐口香糖
害愛乾淨的鳥弟的繩子沾到了
真是罪無可赦, 一定要把他找出來

下來時, 謎底揭曉
口香糖是來自...鳥人的嘴巴....
他咬繩時, 把他嘴裡正在吃的口香糖黏出來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先鋒攀岩時請勿嚼食口香糖
要嚼的話, 就不要咬繩

為了不對鳥弟幼小的心靈造成傷害
這篇格文將在二十四小時後
自動消毀...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 這個笑話好笑 ~
先峰時還吃著東西…還要小心咬到舌頭…我有看過目擊現場…好像真的很痛
你只有口香糖咬繩,算是比較不痛的了
哈哈哈哈哈 ~ 再笑5聲

匿名 提到...

再補笑5聲...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本來是想安慰一下鳥人受創的心靈,但看到謎底後送鳥人四個字..."自食惡果",鳥人,別怪我沒有同情心...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當時還是我在幫鳥弟確保,
還想說, 鳥弟爬的時候又在碎碎唸...不想理他
後來, 才發現口香糖真的很黏而且還一大坨...哈哈...
鳥弟不請吃豆花的下場就是這樣...
大家上班的時候, 可以看看笑話, 解解悶...

匿名 提到...


眼見鳥弟後半輩子的攀岩生涯
都要和那顆口香糖糾纏不清
妳們還在說風涼話
這些姐姐真是沒有同情心
讓人心寒...




等一下
這篇文章好像是我 po 的
那我在演什麼內心戲?

請再加一名沒有同情心的姐姐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那以後偶低繩子是不是要貼上"偶對口香糖與鳥類過敏"的注意標籤阿,哈哈哈...

安靜的小廝 提到...

這可列入 瑠公岩場 年度十大笑話!!!

呵呵呵!!!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鳥人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以後大家的繩子可能不只是貼上"偶對口香糖與鳥類過敏"
而是要貼上"嚴禁踩踏餵食(尤其是口香糖)"
ps:還是在補笑5聲"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是他弟

我也覺得有這樣的哥哥很丟臉

匿名 提到...

小鳥弟不用覺得丟臉啦!
這可是鳥人繼"對矮子過敏"後的另一佳作哩!還可以列入瑠公岩場年度十大笑話排行榜應該感到粉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