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5, 2006

0520週六石牌攀岩

各位伙伴們
我同事想來玩看看攀岩
想問看看大家
這禮拜六
有人會去石牌攀岩嗎?
到時可以幫我同事確保一下,感恩ㄌ

會去的人跟我說一下^^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星期六有空去石牌的話,幫忙確保當然沒問題嚕~不過請問你速水阿,香蕉人嗎?到底是要幫誰的同事確保哩?我還看不出來ㄟ

匿名 提到...

是俊良的同事啦...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小的我本週末要回家孝順父母,就不克參與了...岩壁果然離我越來越遠了...

仙女最近是和德國妹一同去陪伴玉皇大帝了嗎?都不見人影...手機也不開...

匿名 提到...

不見人影...手機也不開... ?? hmmm...
這感覺好像是在談戀愛的樣子... 快點快點,
咱們來八卦一下.

匿名 提到...

俊良,

我禮拜6應該OK, 不過我得下班後到, 所以
到的時候也差不多是2-3點的事了.

匿名 提到...

手機太爛
常沒電

我應該很快就會再復出

匿名 提到...

俊良,
sorry, 六日要去花蓮當啦啦隊, 沒辦法去石牌囉...

匿名 提到...

問一下,星期四有沒有人要去石牌爬阿?

匿名 提到...

先感謝各位伙伴的相助嚕
明天有到的人還請多多幫忙
我明天大約中午一點會到
早上會去先去爬軍艦岩
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