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7, 2006

男生女生ㄆㄟˋ

1號 小明 你也太爽了吧 先是這麼曖昧的姿勢,後來又是親腳= =
2號 阿坤 根本是man power >"<
3號 鳥人 從頭酷到尾-淘汰(殘念)T.T
4號 俊良 吃葡萄 根本已經親到嘴還說害羞=.="
5號 不認識 跳過...
6號 雨生 帥氣幽默*.*

看過之後真不知要怎ㄇ說
我只能說好在那天我沒有去
不過看你們被玩
真ㄉ好爽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上是老頭ㄉ感言
有看到節目ㄉ人
就發表一下吧

匿名 提到...

感謝pipi 的午夜鈴聲(我正在做麵包),我有錄到二點重播的節目。

有人要花錢買斷錄影內容嗎?不然我就惡意傳播囉!

匿名 提到...

我去那裡純粹是當觀眾的.經過節目前段的簡
介之後,整個節目基本上都跟我無關了.為差別
是我是坐在裡面看,鳥人是坐在外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