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0, 2006

端午節吃粽子 放天假去爬岩

明天放假,是去石牌攀岩的好日子,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超勇,蕙如和我早上就會過去了喔,有興趣的就過去吧!!
楷子 & pipi 好久沒見了.....

by 孫小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大姊頭,真的好久沒見了耶...

今天白天我在加班說,晚上才會去玩不用錢的喔!

匿名 提到...

我的右手臂最近怪怪的,不是電腦手,覺得背後有條筋好像接錯了。

我怕像pipi上次說手痛爬爬綠線就好了,結果去石牌無法抵抗誘惑,黃線爬了好幾條嚇嚇叫。

為了我的手臂,所以端午節就休假一天。今晚可能去北新路上看一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