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5, 2006

T-Shirt 與 轉印

有關 T-Shirt 之事, 為最大考量的是轉印紙是否會脫落. 我發現我所印出來的圖案會開始有小裂痕, 如果再多洗幾次我想它是應該會掉的. 所以大家縣別忙著買 T-Shirt.

目前我找到了一家叫 "印樂網" 的公司是專門在做 T-Shirt 轉印的. 他們有一種叫 "昇華彩印" 的方式, 好像也是目前唯一不用開版的方式. 只不過衣服的顏色還是只限於百色, 不過圖案不會退色或脫落, 衣服也是POLYESTER 排汗的. 請大家上他們的網站先看看.

他們現有:

1) POLO 衫 . 在圖片里POLO衫的領子和袖子都有線條, 可是他們也有全白的. 衣服的大小是照美規, 因為用來印 "昇華彩印" 的 T-Shirt 一定要是 Polyester的, 而他們家的Polyester衣服又都是按照美國Size, 所以大夥在查詢SIZE的時候不要看錯咯.
-- > 昇華衣服尺寸表 (美規尺碼)

2) 圓領衫 (背面, 側面) 一樣是用Polyerster. 顏色白素面. 還有一款是斜袖的 (背面, 側面)
-- > 昇華衣服尺寸表 (美規尺碼)

3) 價格方面, 請看下列:

* 數量超過30件能免運費, 少予30件就外加 NT100 運費.

4) 印刷成品的樣式. 有一張圖是一位女生和她的狗合照的, 身上所穿的就是用"昇華彩印" 印的 Polyester T-shirt.

以上供大家參考. 這樣加起來, 一件差不多是 (圓領)NT400 - (POLO)NT500.

- Clem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克萊門,這陣子真是辛苦了, 謝謝!!
個人覺得可以找這家公司訂購, 很方便, 只要統計一下大家要的件數及 size, 很快就能拿到衣服, 酷喔!!

匿名 提到...

我有幫你們問過我的學弟了,一樣採用昇華印刷,白色排汗衣,會比你們問的這家便宜大概100元(每件),且最低只要20件就可以做了。

匿名 提到...

哦!收到. 大夥來商量看看吧.

匿名 提到...

我覺的這家不錯~~如果自己用轉印的圖案,有裂痕也不看,不耐久。用這家的技術是個好方法!Clement真的很辛苦在搜尋資料。辛苦啦~~淳弘說的是哪一間呢?(需要大家做什麼事,要話蝦一下耶~~)

匿名 提到...

對啊...辛苦了...
不然週五晚上到鬍子家集合討論,
順便抱石如何?
不過聽說鬍子跟純宏要出國,
老頭又要回彰化,
鬍子家會不會沒人!?

匿名 提到...

沒關係阿..他兒子在阿!!抱石應該沒問題吧.
不過老規矩,我應該不會去...因為實在是太
麻煩了.

至於T-Shirt方面的是,我們現在就是要找到一個好的印刷方式(昇華也好,轉印紙也好),
還有就是找到品質較好的衣服.我有請我們家
帥哥俊良到那家轉印廠去看看.一方面看看昇
華轉印出來的品質,二來看看衣服的質量,然
後看看能不能直接跟他們買衣服就好.

我這邊就會先再去試一試HP的轉印紙.因為禮
拜二在琉公看到NICO身上穿著一件他之前用
HP轉印紙印的衣服,就不會裂裂的.如果這個
方式行的通,那當然還是這樣做會比較便宜.
不過無論如何,就兩頭進行嘛,重會有結果的.
請大夥再耐心一下吧. ;)

Clem

匿名 提到...

有人星期五會開車去鬍子家嗎?
我應該也是照例加班了...

可以幫我載帳棚回來嗎?
我有跟鬍子問過 他說有一頂不知道是誰的
那頂可以借我

如果有好心人可以幫我載
我再騎機車去你家把帳棚載回來喔!感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