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4, 2006

阿瑞參加5/20在花蓮舉辦鐵人三項的照片~~真是厲害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真是...太..帥..了...

阿瑞,偶像,簽名!

匿名 提到...

嘿嘿嘿..........ccccc..恩想想 是該為自己驕傲一下,我竟然能跑完它耶 哈哈
我是參加鐵三角負責跑十公里,我是根本不清楚十公里到底有多遠,就傻傻的去跑了,等跑了時候才知鯉魚潭還滿大的,靠山區的路還是連續上坡下坡的,邊跑邊看在對岸.......天啊!!!!! 要跑到對岸去才算一圈耶 好遠啊*˙* 好不容易跑到折反點,眼往山區看去.......媽ㄚ....我還要在跑回去才算跑完,好累喔......到了終點我人都累傻掉了,一生體驗一次就夠了

匿名 提到...

對了,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小穎.雅文特地到花蓮來幫我加油打氣,就感溫,亂感動的,謝謝你們兩位,明年就換你們兩上場比賽囉

匿名 提到...

哇...原來小穎和雅文是追星族哦...??
我們甚麼時候也來個3項啊: 哈啦,蹦D,吃東西;PIPI肯定得第一.

還蠻順的!!

匿名 提到...

瑞...厲害喔~佩服佩服~
偶剛去查了一下我唯一參加過的一次三鐵竟然是在16年前ㄟ...也只得到第六名而已...之後就被自行車嚇到再也不敢參加,看來只能去比香蕉人提議的那三項了...=.=a

Btw,今晚有人要爬嗎?還有那德國妹哩,駛到哪去啦?都不見蹤跡了說~

匿名 提到...

嗚....pipi有去吃好吃的德國豬腳耶!
我的膝蓋最近變天痛風 沒有辦法走太久的路
加上最近的假日都不在台北...
我有時候都會幻想 怎麼沒有在路上你們~~

阿孜孜 我現在換職務
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 還可以外出去分店
現在我好像變成部門裡的催收股長
要叫大家乖乖交作業...

匿名 提到...

阿瑞 真的好厲害喔~~
到底會幾項運動阿???體力超好
老實說:你的正職是戶外運動+攝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