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2, 2006

仙女復出

by hkwu

昨晚趁月黑風高,仙女找我去留公練習,為復出做準備。不怕死的小妹我教了她幾招先鋒確保後,就勇敢的上攀架繩去。但是因為還是會怕(畢竟兩人體重有差),over左線先鋒上不去,掛了三個快扣不上不下,為了不留下快扣留人訕笑,只好邊下攀邊收快扣,有點恐怖。仙女還輕鬆地先鋒攀岩了初學面的兩條線,學姐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週二留公有誰會出現?雅文,好久不見妳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o 楷子,

難得被點名,也好久沒看到你了,所以明天會去,不過明天下午要上課,看我們的講師仁不仁慈囉,可能會晚點到...

匿名 提到...

蜻蜓啊,我想再跟妳確認一下妳T-SHIRT上的名字部份.妳確定不要把它改成'XUE JIE'嗎?!! ;)

週二會到,順便能收T-SHIRT錢的就收一收.

匿名 提到...

hk還是怕我不會確保
所以擔心得肌肉緊繃,就爬不上去啦

沒有pei還是不行啦
她對我沒信心

受傷...

匿名 提到...

仙女 別怕...
妳還有我,我對妳信心滿滿啦..
(反正我程度還不到)
明晚不能去攀岩,要去爬山的會館領貨,
接著...也要偷偷消失了...
攀岩...離我愈來愈遠了...

匿名 提到...

仙女,不要這樣啦,是我體重太重(>5-10 kg),又沒有其他岩友在旁指導,天生悲觀怕死,掉下來去 kiss 地板,就慘了...不要嫉妒我和pei的好感情啦...

阿孜,攀岩用具都買了,這樣很討債喲...仙女練功時,要不要來插一腳,反正室外免錢。
對了,我這次回宜蘭有去找妳姐和保秀姐姐的照片,在國小畢業紀念冊裡,妳姐比妳清秀可愛喲...保秀和她姐還挺像的...

匿名 提到...

仙女ㄚ~這你就有所不知了,雖然小丸子媽長的不高,和小楷子相差甚遠,可是重量是差不多的內...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要長成這樣的ㄚ...="=
就別羨慕偶在小楷子心中的"份量"嚕!快來帶領偶們上斜板上over吧!^^

楷子,林阿孜同學不懂台語啦,他不會明白討債的台語唸起來是什麼意思的~

匿名 提到...

你ㄇ怎ㄇ可以偷練>"<
我在彰化都沒得爬
只能背著裝備看著岩板嘆氣

匿名 提到...

好熱鬧喔~~
可是無奈我的膝蓋因為變天 已經痛風好多天!!我要怎麼繳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