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6, 2006

本週日攀岩

有任何人週日有興趣到石牌或其他地方爬一爬嗎?

德國妹年紀輕輕怎麼會痛風?豬腳吃太多了嗎?有空要多運動喲...

留公大斜板左線仍上不去,
鬱卒中的楷子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禮拜天我應該OK... 到時候再確定吧.
0963 100 481

匿名 提到...

今天偶沒去龍洞,乖乖加班去,明天偶也會來參一腳,說不定會先去看一下鳥蛋盃,之後來去爬一下,然後再來吃各好料的補一下,如何?還有沒有人要報名參一腳星期天行程的阿,德國妹不爬也來吃東西吧!

匿名 提到...

To Pipi,

星期六你沒去龍洞實在太可惜了, 天氣不熱, 只有下午下了一次的短暫的小雨, 沒什麼影響, 實在是爬岩的好天氣 XD

匿名 提到...

sorry阿~~從五月中開始
一連好幾個假日都不在台北 所以跟不到阿!

話說 前天去台茂 看到攀岩場就好想爬~~
還故意問其它人要不要去打個羽球阿!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爬

無奈大夥趕著要走
我只好站在那裡兩分鐘看一個妹妹爬...

匿名 提到...

可惡~我已經粉遺憾了,不要再說了...><..

不過最近我的手指因為上次去龍洞沒纏膠帶,有點傷到,現在痛痛需要休息,為了長久的將來著想,是不能太操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