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T-Shirt






有關T-Shirt的事, 這裡有兩張熱昇華印出來的效果. 基本上是不錯. T-Shirt 的尺寸和款式就請看我之前所 po 的. 然後ok的話, 就請把自己的size和樣式告訴我. 找一天大家會和把錢收棄, 就可以開始做T-Shirt了. 有問題現在也可以提出.

Clem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lem, 真是辛苦你了, 我要圓領衫 S 號...
圓領衫和中性短 T 是一樣的嗎?

匿名 提到...

蜻蜓
中性短T
size:兒童12

圖還可分男女版嗎?
若要分
我選女生版
不分也沒關係

真的麻煩clem了
錢我馬上交

匿名 提到...

心楷,

對,中性短T就是我們所為的圓領.他們基本上
是不分男女款,SIZE就像靜婷一樣就選較小一
點的便可.

各位夥伴,

設計方面:

1)顏色我會設定為

男生 - 灰心,黃框;
女生 - 灰心,紅框;

2)圖案按照我之前設計的排列方式,大小我會
再和印刷廠調整.

3)男女版可按照以下標準自行選擇:

A)女生可選男生LOGO,配上紅框;
B)男生可選女生LOGO,配上黃框;
C)男生直接買女生款,或女生直接買男生款;
D)左側的名字和背上的LOGO可以選擇取掉
(因為圓領T-Shirt+名字+背章=NT400
NT280[衣服+正面印刷>] + NT60[二面] + NT50[第三面起] + NT10[運費]= NT400
POLO衫的單一印刷價是NT380,第二/三面的印刷價錢同上.

匿名 提到...

好...好複雜喔...
我搞不太懂了,反正就是美...
我的尺寸: S 號
應該吧,我很少買衣服,
我只知道,我也沒想像中的瘦小...

辛苦啦,香蕉人,
我直接在內湖拿錢給您好了...
要不要直接約幫忙一起印啊!?
感恩感恩...

匿名 提到...

我要polo衫s號一件

我認真的量了好幾次衣服
為什麼不可以實際量身上的阿??
因為沒有考慮到身體的厚度嗎?

匿名 提到...

因為他們的尺寸也是量衣服的. 如果我們拿我們實際身體的尺寸去和他對比, 那我們可能很多人都得買童裝的小10號了.

大家找一天出來, 是攀岩也好喝茶聊天也可以,
我來實際和大家對一下你們要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