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4, 2006

蛋糕超人

請問大家慶生會的蛋糕是要一顆八吋:只有一種品味但比較像生日蛋糕,還是三條長型蛋糕:三種品味可是不像生日蛋糕?

請做答...

對了,今晚4x期在仙女蜻蜓的英明帶領之下,共計四位人士翻過留公的over:依序為蜻蜓、楷子、peipei、香蕉人,史上最強的豆花四人組。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蜻蜓、楷子、peipei、香蕉人,史上最強的豆花四人組番上over
果然上過進階之後大家都功力大增
bot
因為要回彰化所以豆花沒吃到>"<
不管拉>"<
你們要補請

匿名 提到...

活該 誰叫妳不來

不過
你太幸運了
下週二楷子和香蕉人會補請
(是補請豆花 不是補請喜宴)

匿名 提到...

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變的那麼厲害
可喜可賀

唉,沒吃到蜻蜓跟peipei的勝利over豆花
只好下禮拜去吃另外兩位的喜酒
哈哈,嘴饞囉!

匿名 提到...

哇厲害厲害 恭喜超強over四人組
豆花是一定要去吃到的 (為了豆花放棄打球)>
CCC

匿名 提到...

都沒有人對生日蛋糕有特別的意見
所以小妹我就自己妄下決定
在惟客爾定了一個八吋的覆盆子香草布丁蛋糕
http://www.wecare.com.tw/product/ProdDet.asp?id=59

匿名 提到...

蛋糕我也要出啦!>"<
附帶一提
瑞芬今天上蘋果了
哪位好心大哥大姐
把它貼出來吧

匿名 提到...

蛋糕甚麼形狀不重要, 重點是大家玩的開心
就好...說對不對哦?


話說回來, 蜻蜓學姊好利害, 看她上OVER
的技巧和美感... 不認識她的還以為她上
OVER已經上了無數次呢.

仙女學姊, 妳太..太..太利害

匿名 提到...

我也贊同我老弟的說法,你們都很厲害,下次我去爬時你們要當我的小老師喔

很期待禮拜六見到你們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超強四人組~~

阿文 我明天call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