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3, 2006

進階第八期照片

進階第八期照片淳弘已經把它上網了, 多謝 peipei 的相機和多位不具名人士的拍攝。最精彩的先鋒墜落的影片,就等 peipei 給我 CD,我再放上網。(peipei 不介意我把影片上網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楷子,我是不介意阿,看起來挺好笑低阿,下次再拿給你嚕!ㄚ孜同學看過後裝膽小,說看起來粉可怕,還說他不參加初岩進階了啦!我想影片裡面最可怕的應該是我的尖叫聲吧!==a

匿名 提到...

我這?也有一些初岩進階&慶生會的照片

匿名 提到...

昨天看了 peipei 的影片,可是它是以相機直立的方式拍攝,所以影像不是正的,而是轉了90度。播放時,頭也要轉90度才能看。本來想放上網,可是實在不知道要如何旋轉影像。

匿名 提到...

呵呵..不用費心旋轉了,大家應該會自動把頭彎著看吧,我同事都看的懂ㄟ,我還把喇叭聲音調到最大嚇死她們,要不然就旋轉螢幕也可以,我們辦公室有些人的螢幕可以以設定的方式去旋轉畫面的角度耶!記得裡面還有仕穎和瓊淵的影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