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1, 2006

來po po 我的近況

很久沒出現在攀岩場了........
最近考慮一陣子 我換了職務 (還是在原公司)(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
當然最主要是公司上層assign的結果 我只是被通知
不過 我可是都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接受~~

打從我在這裡做的工作 就一直和外面的工作差異很大 現在也是.....
(白話說:就是外面都沒有這些職務 阿~~以後怎麼謀生)

最近和一些人聊天 的確是有些收穫 也有些需要思考(在此 感謝網友之一:香蕉人良言)
現在在交接 一堆工作都被我pending....
放假也抱了一堆資料要k...
我的目標就是讓公司不需要我 哈哈~~
所以我的復出不知何時... 不過 那一天大家可是要盛大歡迎我耶~~
有活動還是要通知我一下耶~~

至於德國行的照片 在www.wretch.cc/album/veiev
照片只放了一半....實在是選錯網站 無名小站上傳速度真是慢到不行.....
大家就加減看喔~~

短髮德國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 德國妹, 有活動那會少的了妳阿..
套一句鬍子的話.."不怕沒的玩, 只怕妳
沒體力玩阿.."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短髮德國妹
妳何時去剪頭髮啊?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囉!

匿名 提到...

阿妹...
復出不要等太久啦...
就跟偶一起重出江湖吧...
就算不能來爬,偶爾出來聊聊,
也不會自己在家悶死,
要來發洩一下吧...

匿名 提到...

阿孜阿! 你復出囉!
我復出會帶朋友出現啦!也有人想要試爬~~

下班時間一日比一日晚 今天已經到九點半
真的很難見見大家...
我會盡快調整好步調 好來享受腳發軟手無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