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4, 2006

練功

by hkwu

今天週五有人要到鬍子那兒抱石嗎?有點想練功,但抱石好像要人多一點才好玩,因為可以休息...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伙別偷懶了, 今天一起去玩玩吧!!

補PO 星期二留公記事
1. 雨生繼上星期二上over之後, 本週二leading上over, 完全沒有take,超神猛...
2. 野餐之夜,豆花+辣雞翅,感謝苦主--雨生,宜佩及賢惠的Rae

匿名 提到...

香蕉超人果然名符其實。來拚抱石吧!

週二補述:
1. 學校臨時有事,本週二沒有出現,錯過雞翅,有點遺憾。只是本週是?疹紅腫香腸嘴,其實也是不能吃辣雞翅的...
2. 本週苦主還有我啊,我上週就把錢給雨生了(雨生沒忘吧)...宜佩是上週和仙女合請,只是雨生還沒把宜佩託的錢給仙女。唉,他連他的honey 都可以忘記,忘了給錢就不怪他了。

匿名 提到...

我應該可以去鬍子家抱石
只不過想到今天天氣有點溼
很討厭岩塊摸起來濕濕的

匿名 提到...

只不過想到今天天氣有點溼
很討厭岩塊摸起來濕濕的

根據剛剛實地摸過的結果
岩塊是乾的
而且
最近有把路線換過
相信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
想玩刺激一點
有一條O的3次方可玩

匿名 提到...

我還知道阿.. 可是佩佩有給我錢,我還真的不記得了... 給了我多少? 我想想看...

匿名 提到...

哦.. OK 了, 佩佩已經提醒我關於豆花請客
一案. 學姊, 妳甚麼時候會出現? 我到時候
再把錢拿給妳. 心楷, 我也要還妳的部分.
看看是禮拜2到留公還是禮拜4到蘭州街抱石.

匿名 提到...

pei放在你那的錢等碰面了再給我吧
現在實在很難決定倒底會不會去留公

匿名 提到...

這週二我想辦法去留公, leading 還是要練一下.

上週六 peipei, 心美和我, 有在石牌 "練習" leading, 套句金龍的話, 考試即練習. 嗯...結果是先鋒卡沒考到, 保秀在一旁看不下去我們的破綻百出, 考完了還幫我們惡補一次, 所以呢, 還是要到留公混一下, 下次再去石牌 "練習."

匿名 提到...

我沒當這星期二的苦主說, 看了大姐頭的補述也才知道有辣雞翅可吃說, 這星期二的留公好像是去假的耶, 太晚去了都沒吃到, 總之, 接下來的這星期二我要期中考加meeting嚕~最快要星期四才能有空出來玩喔!親愛的繩伴小楷子, 雖然今天有去石牌,不過我沒背繩子去喔, 純粹去哈拉和友情贊助政毅明孜的啦!但還是沒幫上忙,因為早上早起去跳salsa嚕!下午提不起什麼勁來~在此還是要恭喜老頭賀喜老頭今天考過leading嚕!

匿名 提到...

關於leading
要是星期四天氣好的話
我 超勇 慧如 鳥人 星期四都會在留leading
也就是所謂的leading之夜
你們要練leading的話就過來一起練吧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小丸子媽媽繩伴,啊那妳沒有趁老頭考時,借他的繩再練習一次?搞不好就過了。

我昨天去幾家店看背包,登山友和山水都沒開,去撒野看到40升的Osprey,M 號背起來真是完美的剛剛好。但是呢打完折$5700,真是給它下不了手...最後可能會撿一個30升的便宜包就算了,老是要提菜籃也不是辦法。

週四無雨就參加 leading night 囉!

匿名 提到...

哎呀...親愛的繩伴千萬要忍住阿,我才買三千多ㄟ,你確定你真的要在台灣當楷子下手嗎?出國在即,說不定你在國外還會看到更讚的喲!而且我記得Osprey也是美國的牌子耶~你可以先買各幾百塊的小繩袋有附繩墊的那種來用阿,不然我那個karrimo的繩袋也可以先借你擋著先,即使有了繩袋背包我覺得還是需要那種附繩墊的繩袋說。
我昨天跟小昭預約了要拿包包給他健檢,幫我看看那背包怎麼用好,學一下怎麼正確使用那包包,順便請他幫我看看是不是S號的說,還要再加重量背背看比較準,我一開始急著把它背回酒店好像沒調好,背了兩條繩子和一堆戰利品走來走去的,肩胛骨還不是粉舒服,不過那條腰帶烤的不錯,髖骨那邊粉服貼也有受力到!
昨天的石牌人超多,金龍也粉忙,不想佔用他太多時間說,就讓我偷個小懶咩~不過我們後來好像都在玩收操和學瑜珈動作說,有不少高人指點,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