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3, 2006

Re: T-Shirt 試印






印刷的結果發現, 黑色T-Shirt果真無法印出.就算
是墊底也沒辦法, 除非是找專業印刷中心開板印刷.
白色t-Shirt是ok 的. 而且轉印紙的效果還算不錯.
只不過要把邊修掉, 這樣看起來才會好看. 如果不
修邊, 就會像"do you climb"的字一樣會看得到
透明的絞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OL!!
xjr超有效率的
我也要趕快去買t-shirt來做了.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我們應該來模擬一下 LOGO 的位子要
放哪裡. 還有就是, LOGO 的大小, 是否要
放字體上去 (甚麼字體)?

目前我覺得放 "Do You Climb" 的文字好像
還蠻不錯的. 字型方面就是你們所看到的了,
要考慮的是字的顏色和是否要有外框(就如圖
案里字型外框).

大家先探討一下, 然後我再把樣子先畫出來,
大家確定後再把 final 的圖案印到轉印紙
上.

匿名 提到...

我喜歡放胸前的位置
加上文字我覺得滿好的
不過要不要放到三行字?
可以簡單一點,一行就可以
LOGO我覺得可以再大點無妨

其實位置大家可以自由決定
愛貼哪裡就貼哪裡
大家都貼在不一樣的地方也滿有創意的.

匿名 提到...

哎呀, 可愛的蜻蜓... 3 行字只是給大家看
一下不同顏色的感覺, 實際的只會有一行.

至於 LOGO 的大小, 變化可以很多, 重點是
看個人要貼在那裡. 禮拜二看如果有機會我
會把 T-Shirt 帶到留公去讓大家先看一下.

- Clem

匿名 提到...

呵呵...我大概只能接受貼在背後或袖子的部分喔,我沒那本錢讓人盯著胸前說出"Do You Climb"的字樣來~
請問什麼時候可以拿到檔案測試列印呢?
楷子快出去了說!還是要等他回來哩?

匿名 提到...

哈~~問一下 小丸子媽的髮型毛的粉歐巴桑是誰阿? 真是個難發音阿!

因為我沒身材 所以我可以接受放胸前~~
我想要把字放前面 圖案放袖子 背後空白

是可以到處放嗎?
因為放的位置不同 字的大小不同耶~~

要不要先決定 衣服有要統一嗎
如果要 再來看哪幾個板本可以投票
這樣會不會快點穿新衣呢?

如果不統一 就自個兒決定位置 字體大小
再看要怎麼輸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