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0, 2006

隊服


by 蜻蜓

製作隊服一事好像沒有下文了,不知大家還有沒有興趣?前幾日到新的光華商場問轉印紙一事,找到了賣轉印紙的店了.現在就缺一台彩色噴墨印表機.

至於買白色上衣,佐丹奴的這件女polo衫不錯,也有無領的,兩件750元.至於男生的polo上面印有商標,也許可以選V領T-shirt這件.只不過網路上看起來有點像內衣?

白色衣服可以自己找就是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樣子仙女做 T 恤這件事是挺認真,來支持一下...

我喜歡女生這件,這件好像上次雅文也說喜歡。誰有噴墨印表機?有的話,把clem 的圖要過來,就給它印出來囉...

要貼那裡呢?貼胸口好像怪怪的,背後上方可以燙一個小的,或肩膀燙一個大的,或印袖口也可以,有點刺青的感覺。

就這樣了啦,誰有噴墨印表機?

匿名 提到...

讚!我是絕對站在泡沫繩伴這邊的...
不過對衣服沒啥感覺的我是都可以,
主要是喜歡這有POWER的圖案...

我家的噴墨印表機是古老陽春型的HP,
不確定解析度與品質適合否,
阿粉久沒印也是怕噴不出東西...
不過絕對可以貢獻出來試驗看看...

該怎麼進行哩?!
轉印紙是怎麼賣?一次一張嗎?
來吧!我還可以穿著去參加訓練活動哩...

匿名 提到...

建議把圖分給所有有噴墨印表機的人去印印看再比較印出來的結果,我應該可以認領印一份,雖然我沒有噴墨印表機,但咩比有辦法印的出來,請問一下,雷射彩色印表機行不行ㄚ?紙質種類和磅數有要什麼規格嗎?

匿名 提到...

雷射印表機不行,因為雷射印製有熱度。那種特殊印紙進雷射後,就會被軟化,搞不好還黏在滾筒。如果雷射就好辦了,我弄得到三台,黑白彩色都有。

還是要噴墨的...

來訂個計畫吧!
1. 有噴墨印表機的請話蝦,Clem 請把圖寄給他們。
2. 印出來的成品,拍給大家看,或帶給大家看,挑出幸運機。
3. 要買 T 恤的和仙女訂購,請註明顏色尺寸。請大家去各大G 店試裝後和仙女訂。
3. 楷子去光華買轉印紙。
4. Clem 請依圖案大小,建議印製部位。
5. 找一天仙女帶衣服,楷子帶紙和熨斗,去幸運機那兒印。
6. 把墨水夾、紙和衣服的錢平均一下,大家都有美麗的衣服,Ya!!

匿名 提到...

我今天才剛到3C找轉印紙, 可是他們沒買.
可不可以告訴我新的光華商場在哪? 是在
市民大道上嗎?

打印機我公司有, 可以小用一下. 還有人可
以提供打印的也儘管說一聲. 可以先試一
下. 圖案大小我這里來調, 顏色嗎...我也會
試一下.

我目前想大家多留意的就是那裡有賣衣服.
Giordano 的女裝T-Shirt 看起來不錯,
現在就差男的了.

匿名 提到...

女polo衫部份
因為我和楷子各買了一件黑的,所以比較知道size,我是S,楷子是M,若不想去試穿的,可以參考.它還有L,XL,料子薄,彈性極佳.

男裝的部分,我真的沒有注意太多,會再幫男士們看一看.

女士要訂白polo衫的請喊聲,也可以訂別款的,都要告訴我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