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8, 2006

男女 T-Shirt 模擬








其實不應該說是男女的設計, 應該是POLO衫和Crew Neck衫的設計. 所以兩種都適合男女穿. 請提供你們的意見吧.

- Clem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polo 衫,真是太酷了,我要我要,我的英文名字是Hsin-Kai。衣服我會託靜婷帶去...

Fremach 提到...

目前在BOSSINI有賣白色排汗圓領 & POLO
T-Shirt.

- 圓領 NT300 (是新貨,所以目前不會缺)
- POLO NT190 (過季品,所以數量有限)

在此聲明,T-Shirt的設計不限男女. 為一有
限的是T-Shirt和設計的搭配, 如果想穿圓領
的就可選下面的那種, 如果想穿POLO的,那就
選上面的那款.主要是因為POLO不適合在胸前
放太大的LOGO, 而圓領的如果放太小的LOGO
又很奇怪.

-Clem

匿名 提到...

左丹奴的polo左上方放logo處有繡一朵白花,我們的logo放上去可能蓋不住.我會自己再去買另一款.
謝謝clem的設計

匿名 提到...

這兩件我都要,衣服是哪家的啊,是要自己去衣服後再拿給雨生嗎? 還市有可以直接跟雨生訂呢?

匿名 提到...

T-Shirt 討論

原則上, T-Shirt 可以自己買, 只要是白色
的都OK. 不過話說回來, T-Shirt 的款式是
否要統一呢...我覺得在莫種程度上如果通一
會比較好. 可是好像男女的剪裁會有差, 所
以這一點比較麻煩. 至於男的和男的一樣,
女的和女的一樣這一點會好辦的多. 目前除了
BOSSINI 以外, GIORDANO 也有在賣圓領的
T-Shirt; 2件NT300,是一般的棉質的.不過
我看到的這些好像都比較適合男生.

還有一點就是, 我想我們暫時不要買太貴的
T-Shirt, 因為我們還不知道轉印紙耐不耐
洗. 雖然提示是說在洗的時候最好把衣服反
過來洗, 可是還是試一試比較妥當.

再來, 轉印紙你們要我印好讓後給你們自己
弄, 還是需要我幫你們全弄好?

最後, 對設計還有沒有任和要求或意見的請
先告知.

匿名 提到...

我想要POLO衫 哈~~覺得很酷耶!!

我覺得我們可以自己弄轉印~~
只是要告訴一下大家怎麼處理
免得大夥兒手忙腳亂的~~

位置就統一 一起穿出來 就有個氣勢在

現在衣服是比較大的問題
我們有圖的地方
一般也是外面衣服都有設計圖片的地方
所以大家要盡量找素到不行的衣服
ㄟ.......可是不是找衛生衣阿!!

匿名 提到...

甘溫clem為大家辛苦為大家忙喔!之前為了LOGO調整了許久,今天凌晨兩點多還在弄說~
btw, 偶也喜歡POLO衫的款ㄟ,越看越喜歡~^^

匿名 提到...

對啊...polo杉看起來真好看!
不過T-SHIRT也很酷ㄟ...大LOGO很顯眼...
真的都想要哩...

超讚!CLEM...您辛苦啦...

-------------
最後一週啦...

匿名 提到...

CLEM,兩件都好好看耶,都要ㄌ
可是家裡沒有印表機
該怎麼準備,衣服自己要先買好嗎?
要不要找一天大家出來聚聚
一次搞定呢?

還有辛苦你^^

匿名 提到...

我和楷子都買左丹奴的polo了,聽說pei也會和孜孜一起買兩件799.

我的英文名是Ching-Ting Hsin
楷子的再幫她寫一遍是Hsin Kai Wu
要不要將姓放上,請設計者決定.

請clem將轉印紙印出即可,我家有熨斗,可以自己印上去.

感恩

Aileen 提到...

蜻蜓... 我們要怎麼碰面呢.. 不如妳打給我, 我也順便想看一下妳買的t-shirt的材質.
096310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