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7, 2006

先鋒墜落影片

精彩的先鋒墜落影片,請記得把音量開大,並把頭左傾90度:

peipei 的大墜落
仕穎的小怒神

若你的電腦無法開啟此影片檔,可能是未灌 QuickTime,請由此下載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發現仕穎墜落時,苦力仍在隔壁氣定神閒地爬,高手果然是高手,完全不受外界干擾。

peipei,妳墜落時繩伴是仕穎不是我喲,何時吃冰淇淋啊?

匿名 提到...

黑阿
看你和蜻蜓何時有空嚕!
還是吃乳牛那家嗎?還是要吃別家啊?
你要再去看看長毛象的小繩袋嗎?
繩袋和繩袋背包是不一樣的喔!

匿名 提到...

哪一家都好
吃冰都有空:D

匿名 提到...

永康街快報

冰館的芒果冰已經正式上市了!! O.o

匿名 提到...

咦, 這個情報員不錯喲,永康街是個好地方, 大家可以作夥來...等小孜孜三週結訓後...

最近真是玩樂太多忙到沒空, peipei, 我們的冰淇淋要等到我 5/11回來才能吃了...這週末行程已滿, 下週末人已byebye, 只有等下個月了...

匿名 提到...

瞎米?!愛玩楷子又要去哪兒了!?
那我泡沫繩伴不會也要消失這麼久吧?!
降子我重出江湖的時候,
誰來迎接我哩?!

匿名 提到...

冤枉啊,我沒有要去玩,要坐很久的飛機、穿著整齊、然後一群人很嚴肅地一起用非母語交談,相信我,那不是任何人期待的玩樂方式...

妳的泡沫繩伴仍會很神秘地在妳身邊以仙女的方式飄來飄去,記得把她挖出來迎接你光榮結訓。

你重出江湖的日子選好了沒?

匿名 提到...

喔...嚴肅楷真是過著特別的生活,
那下次我們也穿著整齊來用非母語交談吧?
讓我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滋味...

泡沫繩伴飄太快,一眨眼就飄走了,
我怕他飄太遠挖不出來,
也不常上網也不用MSN,
總不能叫我去新店捷運站駐守吧...
希望出關時候她會飄得近一點囉

5/6,7那週是綜合測驗結訓,
之後就解脫了(不過下一週就是母親節了)
實際日子還在看黃曆挑選,
到時沒有盛大儀式我可不現身...

匿名 提到...

孜孜姊
我們還是有機會當繩伴的
初岩進階在7/15舉行
我會慎重考慮
雖然先鋒墜落很可怕

為什麼楷子把我形容像鬼一樣飄來飄去
怪可怕的...

恭候您出關囉...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對啊!! 我也覺得楷子把妳
形容得有點像在形容鬼. 關鍵原因我想是
在"神秘"這兩個字. 據我對年的研究,
仙女一般是不會以神秘的形式飄動的.

匿名 提到...

仙女要常出現阿,你是我們的標竿ㄚ,只要你上了,我就可以追隨你的腳步了,昨天留公都爬不上去也望不到仙女的蹤跡說.....

匿名 提到...

聽起來,留公over 的右線成了仙跡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