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5, 2005

問候44期同學

表妹們還有表弟克萊門
天氣變冷囉可要注意保暖身體別著涼喔
看了你們在樹林攀岩的照片,這岩場看起不錯喔還蠻高的 有點像y17的岩場

看心楷跟妍蓉 靜庭爬的路線,點還蠻多,鬍子大教頭有沒有設點讓你們爬呢
我明天還是會去打羽球 天冷了更想要讓身體流汗熱起來,但我禮拜五想去鬍子家練平衡
你們是否去啊 心楷去我就去大坪林搭你的車囉

p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別說了,點是很多,就是爬不上去,所以更不用設路線了。昨天主要爬兩條線,第一條後段外傾,都卡在8、9米處。第二條只有靜婷上去,那是為什麼我們都叫她學姐的原因。

我覺得我的問題卡在高度和天氣。天冷只要一墜落,風一吹就手臂就僵掉,沒法使力,但後來穿厚一點爬,仍未完攀。我有很嚴重的留公障礙,超過九米風一吹就會怕,但爬龍洞二十米反而沒事,奇怪。好吧,是我自己在找藉口。

沮喪中...

匿名 提到...

心楷別氣餒,你一直都是我們這班同學裡最認真練習進步最多的,這次爬不好我相信你下次去就會克服關卡,加油

匿名 提到...

心楷乖乖喔!別氣餒嘛!有我幫你墊底嘛!我們再多加油一點就好啦~~下次我會騙你說,你只爬到五米而已喔!就不會有魔咒出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