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6, 2005

冷爆了

今天真是冷爆了,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留公爬,有沒有兄弟姐妹要話蝦一下...

看了 xhz 留言版,元旦攀岩,也可以用自行前往會合的方式。對於不太用睡袋的我來說,有些些的吸引力,那就多給妍蓉和 Clem 相處的機會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呵呵 心楷都這麼說了..... 妍蓉機會已經作給你囉 阿加油ㄋㄟ

匿名 提到...

哈~~又不是打排球,還作球耶!
別嚇壞Clem,害他當場網路退選!!
我已經嚇跑一個旅伴了...可不希望攀岩的夥伴少掉一個阿!!
哈...心楷該不會真的不過夜??那我也要好好研究,先去投靠台南同學家...
Clem你就下班後,再來台南集合。我同學的書房和按摩浴缸可以免費使用喔!
(心楷,你不過夜,要先講耶! 我要尋找我的行館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