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05

多謝恩公 nico

多謝恩公 nico 指點,讓妍蓉、Clem、心楷靜婷在行憲紀念日,順利拿到北投的安檢卡,這樣以後週末就可以多多在石牌見囉!

有人要買套票嗎?心楷一套。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以後大家爬岩又多了一個新聚點了,真讚!

套票我也要預約一套~~~

匿名 提到...

太好了,湊三套就可以從六仟變五仟了!

匿名 提到...

要不要一套用12張計算,繳一千元.
湊五個人就可以買了,或是一人可以買兩套24張,2000元.這樣比較好算錢.平均一張是83元左右.

我預訂一套12張.

匿名 提到...

真的要感謝恩公在旁頻頻指點。要不然可真擔心呢!那我也要訂一套~~~感謝。
我要去睡了....昨天回家還直奔操場跑了九圈,散步到十二點,真是十足自虐...
阿瑞,下次也要來考喔!這樣大家相約一起來~~

匿名 提到...

我還沒考到 可先買嗎

匿名 提到...

妍蓉,妳是知道和我體重差不多時收到刺激了嗎?還是發現了靜婷的體重時刺激比較大?跑九圈?了不起!

根據我過來人的經驗,二十六歲後新陳代謝的速率就明顯不如少年時...三十歲之後就更可怕了...

匿名 提到...

心楷提的......我認同>>>>>

匿名 提到...

?? 研蓉啊...該不會是因為我是妳的繩伴而絕得妳自己合我一樣重吧? 不過能跑9圈, 我實在是得佩服一下呢...太強了.

Clem

匿名 提到...

哈...關於體重,我的確深刻感受到新陳代謝速率的差異。距離我的目標值愈來愈遠...
不過 我跑的九圈是超超慢,而且是邊聽音樂,邊跑。(倒不如說走路也跟我差不多速度。哈~~)
接近半夜跑步,可以看到漂亮的星星閃爍,操場也很安靜,很舒服喔!大家下次試試喔~~(不過要注意安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