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5, 2005

確保用羽毛衣


總是在埋怨確保時牆上的那個人take 太久,以致傷風感冒?嫌羽毛衣太肥走路看不到自己的腳?嫌羽毛衣手臂太肥遮住繩子?嫌自己肌肉太少塊,身材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鬍子教頭?

沒有問題,這件 Marmot Headwall Down Jacket 一併解決以上四個問題,並在小手臂處加強幫助您爬得更高,真是怕冷的攀岩菜鳥的福音。

廣告詞
The Headwall is uniquely engineered to keep you warm while belaying, guiding and climbing in cold conditions. Its trim fit allows full visibility of feet, and it's soft-shell reinforced arms stretch with you while reaching for the next placement.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會寫這種詞的.....我猜是.......心楷吧!
呵呵~~~

匿名 提到...

對啊,是我,這件羽毛衣真是超酷,酷到讓我懷疑有沒有人買,如果看到有人穿,請用手機幫我拍張照。最近都在逛些登山用品網站,超敗家。

匿名 提到...

心楷,

不會啊,怎麼會敗家呢... 可能會有錢賺.我如果真的開始作貿易,就知道找誰了.

c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