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05

意見

哈我真是快被你們打敗了 ,沒想到一個元旦之旅會變的複雜起來
團體活動可以的話還是一起去吧,因為帶頭去的單位是要負責大夥的安全
一起行動才好控制,如果睡眠問題要脫隊那跟領隊商量一下,我想一定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一起行動吧 不然克萊門先生會生氣喔 對了 宏裕也會去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瑞出來講話了耶!!
各位,那我怎麼辦阿??
嗚...我不想一個人睡外面啦!
如果 你們不報
那我可不可以也跟你們一樣台南集合阿??
阿美要訂房和分配車
那....我是不是要退選阿??
快來個人解答~~
那...我們決定派此次元旦攀岩風波無關的阿瑞跟Clem解釋...女生就是龜毛嘛!!

匿名 提到...

等一下,有訂房就有地方睡囉?還要帶睡袋嗎?

妍蓉,老頭、宏裕、nico 和郎爸哥哥們也都會去,就有冷笑話可以聽了!我真的真的會去台南和你們會合!!

匿名 提到...

妍蓉啊 你就不要退啦 跟學長學姊一起出遊,或許再這相處過程中會有你意想不到的經驗啊!任何事都去體驗一下,有了體驗才知好壞,我跟你們一樣是不好入睡的人,我通常第一晚都睡不好,但也是多次的經驗後縮短了適應的時間了
這次我沒能跟大家一起去是有點遺憾啊,登山隊友剛好也辦跨年的登山活動,因很久沒與登山朋友見面,所以最後才選擇參加登山活動,但是我一半的心是與你們同在喔!

Aileen 提到...

To 44th的所有伙伴
來跟你們打招呼囉!!
41th 爬到現在只剩我了,好心的阿瑞肯收留我,讓我不孤單,以後就加入你們 44th 的行列,感恩啦!!以後要爬岩 or 遊山玩水記得 call me~~~~~~
還有,今晚如果沒下大雨,我還是會去留公,想來玩的人可以過來喔!!

To 妍蓉&心楷
我也會去喔!!跟鬍子團隊的人出去一定會玩到high,不用擔心,保證好玩~~~

匿名 提到...

補充一下,上一個留言是我留的,我是41th的雅文啦!!因為還不太熟悉這個網站的操作模式,所以署名沒改到!!

匿名 提到...

哇,貴客迎門,趕緊出來見客,歡迎歡迎!!

本期原來有六人,目前加上榮譽期友兩名(雅文、靜婷)及未來期友一名(詩嫻),人氣旺旺,以十人為目標...今晚來拐騙老頭(碳酸鎂)好了!

匿名 提到...

哇~~歡迎雅文喔!以後要常常來留言喔!大家相約一起活動喔!
大家這麼認真的參與此次討論,我不會退啦!
事實上,我神經超大條,最慢五分鐘以內就入睡,我想只有睡太多的問題吧!只是超超怕冷~~拜託!元旦天氣好一點耶!!
那兩位台南之友要安排一下怎麼和我們集合耶~~
(Mr.Clem 那我任務應該有完成一半吧!
雖然心楷沒sign in,但是會來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