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1, 2005

心楷~~快報名元旦攀岩

心楷 快報名喔!
我奉Clem指示 他說:你不報名 他會生氣的!!!!!!
你已經放他一次鴿子了............
如果你沒報名 哈...請自行向Mr. Clem 解釋阿!!

為什麼 都沒聽到靜婷的消息阿?
已經確定不參加了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我一怕塞車二怕睡不好(真是老人的徵兆),我看到元旦攀岩內容有要攜帶睡袋,就很忐忑。接下來沒補假,怕影響工作,真是沒用!

不過那是為什麼我迷攀岩和健行而不是登山,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在不安穩的地方過夜。

現在報名可能也晚了,會被阿美學姐打。我會努力到台南和你們會合。

靜婷學姐,又有墊我們的機會了,還不出來說個話!

匿名 提到...

我超會認床
有時候久沒回台南家睡覺
也會睡不著
所以囉
我也和你們在關仔嶺會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