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6, 2005

元旦台南三天二夜行程

by 心楷

怎麼辦,接下來要寫的內容會背離元旦攀岩,然後陷害到靜婷。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們元旦的那週末行程如下:

週五 12/30 各自搭機或搭車到台南市,住靜婷家
週六 12/31 台南市一日遊,妍蓉帶隊,仍借宿靜婷家(至少可以借到貨車出遊)
週日 1/1 關子嶺會合,用力爬,努力爬,下午各自想辦法離開台南

大家意下如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家很亂,如果不嫌棄的話,歡迎來住我台南家:)

匿名 提到...

呵呵...我也可以幫忙當嚮導
可是是要拿著地圖的那種
誰叫我是個大路癡呢!!

如果真的成行 那我們需要繳那兩千元嗎?
因為有一部份已被我們拿來做為交通費呢!!
是不是要盡早決定阿!

btw, 明天我不去囉!
今天調排面+搬貨 弄的大拇指很痛
明天還得繼續一天呢!!

匿名 提到...

妍蓉,

如果妳很確定要一起玩,那就真的要退報名了。然後,就等妳帶我去玩囉...

不過,Clem 會不會覺得我們又放他鴿子啊?上次去樹林沒找他一同去玩兒,還在懺悔中...

匿名 提到...

你們若真的要來我家住
我就要開始遙控我家人開始整理房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