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5, 2005

re: Hellloooooo

哈哈哈哈... 我如果再不寫些甚麼的話, 你們可能以為我已經從人間消失的.

大家近來可好吧? 我由於工作實在太忙, 無法常去攀岩. 不過感謝心楷設了這個 Blog, 可供大家互相聯系, 留言.

哎呀, 我沒那麼小氣啦... 只不過元旦攀岩真的很難得, 所以我是不會錯過的哦 !!!

本人MSN 如下, 以後就算不能在攀岩見面,也能在往上見哦.
clement_chow@msn.com

The 'C' Element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Clem 浮出水面了,工作重要,健康也要顧啊,台灣的經濟奇蹟就靠老大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