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05

恭喜大家

哇大家都通過了耶!你們真棒耶!ㄚ那就剩我還沒考..................
那你們什麼時候在去啊
考試可有什麼襒步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石牌場地空間也比較舒服,路線較多,難怪大家不去Y17。

我是覺得石牌教練比較親切,有問題會當場提出來,比較像學習修正的過程(也有可能是nico 老大有罩有差)。還是要在雙八之外,多打個單結,收繩要順暢,阿瑞妳沒問題的啦!

插曲是nico 問我們有沒有帶照片,靜婷說:是我們昨天去玩的照片嗎?nico 臉上三條線,一隻烏鴉飛過去:是二吋用在安檢卡上的照片!

結論:下次記得帶照片。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我先笑一下靜婷回答照片的事,哎喲!靜婷你真是可愛耶!

我好久沒打雙八字結了 快忘了,今晚得去留公練習練習

匿名 提到...

唉 因為我是喜歡看照片的人
聽到有人問有沒有帶照片
直覺就反應是要看去玩的照片
真的太糗了...

匿名 提到...

Oh my God...

靜婷ㄛ.. 可愛喔..可愛到了幾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