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9, 2006

第42.5期的吳小穎


我是跟老頭一樣第42.5期的流浪學員!
希望第44期的伙伴們!
可以收留我!讓我有一個容身之處!
吳小穎的自我介紹!
我的E-MAIL:viloet121@yahoo.com.tw
我叫吳小穎!叫我「小穎」就行了!
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放心 我們一定會收留你的~~
我們可是一開始就有一面之緣

44期在鬍子家上初岩時
還遇見鬍子頻頻叮嚀你要拍廣告的事

歡迎加入大家庭喔!

匿名 提到...

ccccc............
歡迎你加入我們可愛的家族

匿名 提到...

小穎,

怎麼能說是收留呢.. 所謂四海之內接岩友,
高興都來不及. 歡迎歡迎... 請多多光顧喔!

匿名 提到...

小穎,
我也是被他們收留的,看來44th是流浪動物之家了,我們的勢力愈來愈龐大了,超讚!!

匿名 提到...

哇,廣告明星喲,又多了一位美女加入,歡迎歡迎...

匿名 提到...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小穎我們當然歡迎你囉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好感動喔!
剛加入還有一點看不懂台灣國語!
偶要好好向NICO學習一下!

匿名 提到...

ㄟˊ 尼口出現了...冷笑話也跟來囉

匿名 提到...

貢獻一個Nico的冷笑話

靜婷問:碳酸鎂除了用來攀岩還可以做什麼?
Nico:可以用來作碳酸飲料
靜婷:......

匿名 提到...

別誤會 那不是台灣粿語
那可是最新七年級生用法
Nico可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呢!

匿名 提到...

那這樣的話, 以後Nico給的飲料... 到底是該喝還是不該喝啊?


*2005年高居榜首的搞笑事件:

Nico在考確保當天問靜婷...

Nico:靜婷, 妳照片帶了沒有?
靜婷:是昨天出去玩的照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