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9, 2006

好想法要給它貼出來


by hkwu

Clem 設計了一個 logo,很酷喲,44、43 期都試用喲,用力看就能找到你要的數字。連 T 恤樣本都有,每件看起來都很醒目,如果能做成刺青貼紙,就更殺氣騰騰了。感謝 Clem 在香腸大戰之餘,還設計圖樣,鼓勵三下!!!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鼓勵!鼓勵!鼓勵!
阿.......讚啦!
的確粉酷,尾牙把他印出來咱們貼在額頭上好了。

匿名 提到...

阿怎ㄇ沒有42.5阿

匿名 提到...

喜孜孜昨天怎麼沒去爬免錢的,吳大班過年前的最後一夜都不來陪酒一下...

老頭,心誠則靈,看久了數字就會浮出來了...明牌浮出來,樂透就會中...

匿名 提到...

看久了數字就會浮出來了...明牌浮出來...
我已經非常虔誠的看了好久
怎ㄇ還沒浮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要是做衣服或是其他產品的話我也要買
記得要排汗的歐

匿名 提到...

也沒有41,老頭,我們倆被他們排擠了~~

匿名 提到...

那就做一個42.5和41的

匿名 提到...

太cool了!!!
我們來不計成本做成T-shirt

公館有一家店有印,不過好像要50件才印,
看到clem的照片,似乎clem已經知道哪裡在做

另一個想法是做成棒球帽也不錯耶.

匿名 提到...

唉喲,我就知道Clem 不貼上來是有原因的,因為會慘遭圍剿...

不過Clem 還是有心機的,他設計的T 恤還有其他樣式,do you climb 的那件雙D 環也是很美的啦...

匿名 提到...

哎呀... 冤枉啊!!!

我先沒把設計PO在這里是因為我想先私下
徵求一下我44期夥伴們的意見. 這可是關
係到我們的形象呀, 當然是要大家覺得OK
我才秀出來咯...

T-Shirt 應該是不難弄的, 不過刺青貼紙
和帽子就稍微麻煩點, 一個是找地方弄得
問題, 一個是數量的問題.

老頭, 雅文... 沒關係啦, 我這還有幾件
是以XHZ為主題的設計. 可以供你們用.

至於其它期的夥伴們, 哎呀... 只怪我們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 同期;

!!!! 44TH 期 萬 歲 !!!!

匿名 提到...

克萊門,不管啦,要把我&老頭一併算進去啦!!

匿名 提到...

師姊的要求, 我說做就做... 決不拖泥帶水.

暫時先打個樣... 後續再補上...

匿名 提到...

啊,是那個死猴囝仔把 logo 亂畫一通,變成 32.5 期了...

匿名 提到...

帽子是沒問題 這應該要用電腦繡上去才行 這問老頭就知道哪?可以繡LOGO
現在只有刺青貼紙的問題 我想是不是做點腦轉印貼紙就可以做刺青貼紙

匿名 提到...

找到做紋身貼紙廠商
http://mcybprint.myweb.hinet.net/tattoo.htm

匿名 提到...

哇......真是熱鬧的留言板喔!
Clem真厲害!是不是半夜在做設計阿?
話說昨天半夜三點半還看到Clem在msn上掛忙碌 就不好意思打擾

哈~~有共同的標誌
以後出門 可以搖擺!

匿名 提到...

To 克萊門,
真夠義氣,一句話,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的,爬岩缺繩伴,我一定會陪的啦~~~

匿名 提到...

靜婷找的那家Tattoo貼紙我已經打過去了.

貴死了...... !!!

開板就已經要NT6000了. 我會再想想有甚麼其它的方法.

匿名 提到...

那就用銅板鋸出logo,放在T 恤、手臂或額頭上,用噴漆的...

匿名 提到...

要用電腦繡字我能幫忙
到時候我再拿ㄑ之前幫我們繡外套那家就好了

匿名 提到...

To 楷子,
不曉得你們週三會去哩,金是不好意思啦!下次把我電話號碼帶著,隨時電偶都行啦。

現在超酷的 LOGO 是要做衣服還是貼紙就好哩?衣服的量怕是太少不划算。
阿那個 泥摳老爹所說的轉印紙是也得請廠商做,還是咱們買紙自己印也行?

降子以後都穿一樣的衣服出去,別輪口能都以為偶們素幫派份子的,哈哈...

匿名 提到...

對啊, Nico 說的沒錯.

我到時候會找幾種不同的紙來試一試效果, 還是Nico 有用過那一個牌子的紙是比較好的呢?

轉印在甚麼樣的衣服, 那就看個人了. 既然是自己用韻抖燙, 那個自可以買自己喜歡的T-Shirt 或 sweater 等.

至於刺青的部份, 我想是可以用印章來取代. 然後再用不容易脫落的油墨便可.

帽子部份, 電繡開板可能會在NT2000-3000 上下. 不過這個部份還待查詢. 後續會告知大家的.

報告完畢.

匿名 提到...

Nico用的文體我大概要用平常三倍的時間才看得懂80%
不但要看,還要恭讀才容易明白
用這樣引起人家注意也是不錯啦
你達到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