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3, 2006

大獎落在阿瑞家

by hkwu

恭喜阿瑞抽中動力繩,我們以後架繩先鋒都有賴阿瑞瑞了。

上週五明孜以自行車騎完北宜公路,第二天再戰雪山隧道,真是猴腮雷啊!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託雅文的運囉 至少有個繩子落在咱們這, 以後大家要上進階課程有繩可用啦,我還是先把我這個??臘臘的初岩先練好在說
對了找一天大家聚一聚吧
在此我祝大家新年快樂 狗年行大運

匿名 提到...

"44期萬萬歲" 的部落格,它在

http://xhz44th.blogspot.com/

使用很容易,每個人都可以貼文章、照片 (中英文皆可)

1. 打開網頁後,左上角有個Blogger 的圖示,按下去

使用者名稱:xhz44th

密碼:climbing

2. 出現控制主頁,按一下攀岩44期萬萬歲

就可以開始編寫文章

匿名 提到...

哇 恭喜恭喜~~
阿瑞今年會旺一整年喔!

最文靜的人 跑去運動囉!
果真是靜悄悄耶~~也不招一下
不過我可能會騎機車跟你們會面啦!

哈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不會用!
宏裕 歡迎歡迎 要常來po文章
這裡很熱鬧的~~

妍蓉

匿名 提到...

楷子啊...
只不過是去體驗一下騎變速腳踏車啦...
還是個軟腳蝦啦...
不過騎自行車真的挺好玩的,只是又得花錢買裝備...
在咱家的攀岩設備還沒好好享用之前,再說吧...

恭喜阿瑞啊!尾牙那天最旺的角色,而且中獎的時候人還去洗手間,回來告訴她中大獎聽說還不相信哩...哈哈!

尾牙那天挺熱鬧的,等大家過年回來咱們再來辦個春酒吧!

對了,初八(週日)說要約去石牌攀岩,有空的請於十點到達。共襄盛舉吧!

匿名 提到...

文靜人啊...
做為北宜走百遍的宜蘭人,一不敢騎自行車走北宜(有沒有變速都一樣),二不敢走夜路,十幾年前第一次騎機車,也先算好天黑前會到家才出發。妳們真是藝高人膽大啊!到底騎了多久?

對了,現在北宜不流行灑冥紙了,以前騎機車時,冷不防被前面小貨車飄出的冥紙灑得一身子...真是xxx...

匿名 提到...

尾牙的照片我放在網路上了,有需要CD的再留個言,我會統一下一併燒給你們.
http://spaces.msn.com/members/sun09/

匿名 提到...

雅文等你照片出爐粉久了 當然要燒一張留做紀念囉

對了心楷 那DVD你可否在燒一片給我啊 我沒有DVD燒錄器可給怡安

匿名 提到...

阿瑞,燒片要等 2/20 之後囉,我人已在宜蘭。只需那四分鐘的部分嗎?

匿名 提到...

沒關係就2/20號之後在麻煩你燒給我,連動感亞洲好了 給她欣賞也不錯 謝謝你囉

匿名 提到...

在次感謝雅文的幸運之手...
宏裕和RAE的摸彩卷都被雅文摸過後就中獎了, 可我就一直沒有被叫到. 雅文就說,把我的彩卷給她就可以, 哇哩叻.. 才剛給就馬上叫到了. 太神奇了.

匿名 提到...

呵呵呵~~~ 不用太感謝我啦~~~ 大家在狗年一定都會旺旺旺的啦~~~ 財源廣進, 身體康健(多出來運動,爬岩就會啦), 感情順利

不過我幫最多的還阿瑞瑞, 抽中第一大獎, 別怪我偏心喔!! 

匿名 提到...

也是啊!大姊頭一出馬,果然不同凡響。
偶也是托福哩,抽到個不錯的大D,
呵呵,有獎就好,心滿意足好過年。

匿名 提到...

大家都很幸運,我回宜蘭也面臨大獎:三仟元罰單一張。

元旦攀岩到東海的去程,後龍段未保持安全距離,就被條子叔叔阿姨們拍到了...因為有錄影(真是科技進步啊),也不能硬ㄠ...當時時速110,還好在速限內,不然又一張...罰單加上油錢,我已參加兩年的元旦攀岩囉!

匿名 提到...

哇~~現在的條子真有效率啊,元旦的罰單,現在就收到了喔!! 楷子,真是好大的獎啊,你明年一定旺旺旺啦!!

匿名 提到...

回程才驚險,心楷竟開錯收費道,硬是逼我下車,冒著被車碾過的危險,在兩收費道間穿梭繳費.

匿名 提到...

哇哩,可真的是個楷子了。
上週也收到一張,在調撥車道未開頭燈,
可惡的條子最好是這麼愛搶錢啦。
我那時不過就借用那車道超車一下,
也可以被歹到,不過花錢消災啦!
無論如何,開心好過年!

匿名 提到...

靜婷,我是幫妳先演練走錯電子收費車道的應變措施。下次妳來宜蘭,搞不好還有雪山隧道的演習喲...

霹靂孜孜叫,調撥車道通常是雙白線,用來超車?真是高招到孜孜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