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06

43期的來自我介紹~

啊哈~因為第一天發表的量有達到滿額~
版主新年特惠讓不才明孜偶可以發表文章~
不是來踢館的啊...大家本是4X期~相煎何太急 ?
是特地來此跟伙伴們打招呼~
因為這個精彩的跨年活動~認識了更多好玩的伙伴~
實在是好玩又有趣的啦!!
以後要互相激勵多去爬爬~ 才能夠進步啊~ ( 不過我好像不常出現... )
對了~我好像是要來自我介紹的~
把我常用資料留一留~ 有需要的請自行參考~ 請勿外流啊~
Email : jinlin@du.net.tw
MSN : tzu616@pchome.com.tw
其他的個人資料...要的話請私自聯絡~ 呵呵...

那個妍蓉... 竟敢在鬍子留言版上懷疑我?!
晚上新店見啊~ 偶來幫妳 "確保"~ 嘿嘿...
對了~ 那首詩詞我找到了...妳對了~是李白的...
<將進酒>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君莫停。
與君歌一曲,請君為我側耳聽。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用醒。
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
陳王昔時宴平樂,斗酒十千恣歡謔。
主人何為言少錢,徑須估取對君酌。
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銷萬古愁。

晚上大家記得要去拿光碟~ 沒體力爬不要緊~
大不了找地方窩著聊天喝...... ^ ^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然是引狼入室啊,妳學姐雅文都比較含蓄。

其實懷疑的不只是妍蓉,我看到留言時也在想,這是誰啊?是我在東海遇見的暴民之一嗎?

還有啊,東海大學路思義堂是貝聿銘和陳其寬共同規劃的,小妹我沒記錯...

今晚見囉,我要去吃明孜學姐的豆花...

匿名 提到...

果然昨天有吃到明孜的豆花,先話蝦果然有用...

話說昨天小的我也試了over,沒想到今天仍是下背痠痛,可見核心肌群還是不甚強健,有時人還是必須向歲月和舊傷低頭的...

匿名 提到...

感謝各位的支持..
豆花小意思..上OVER的快感是無法言語的..
你們這期的都很努力..我想沒問題的啦..

我想主要女生還是得靠技巧..
蠻力畢竟是我們比較吃虧的地方..
親愛的心楷伙伴請別隨便認老啦~
一起訓練自己吧..

有一群都愛動的伙伴真好...
呵呵...下次就來出去玩吧!!

匿名 提到...

心楷的姿勢很有架勢
每週五到鬍子家報到不是練假的
很有希望的啦

況且
鬍子也說啦
爬over本來就不是女生的強項
重要的是享受爬的過程
那種挑戰自己的快樂

所以目標是自己
而不是over路線的top

大家千萬不要太ㄐㄧㄥ
小心運動傷害

匿名 提到...

hmmm...自從星期二之後, 我現在對OVER這個字灰熊銘感. Arrrgghhh !!!

現在已經不是請不請豆花的問題了, 那怕是兩根香腸我也要攀上去...

Now it's personal!!!

Clem

匿名 提到...

To Clem

既然你是男生
我就沒辦法幫你找託辭(excuse)了

鬍子家還是要去的啦
有特訓喔

為了兩根香腸
我可以幫你找啦啦隊員在旁邊加油

匿名 提到...

嗚...明孜超人氣,人家昨天根本沒吃到豆花,還枉費老闆多送三杯!!ㄚ...

匿名 提到...

可憐的妍蓉
載明孜去買豆花
最後竟然沒吃到
明孜說怎麼辦?

匿名 提到...

既然豆花是小意思
下次明孜右線爬上去就是請吃披薩囉!
記得要算妍蓉一份...

匿名 提到...

哇哩...
不過是短短的時間~
你們就變的如此團結來凹pizza囉..
好~等全部人都登上over之後~
我們一起去吃披薩慶功啦~
降子比較爽~ 吃別人請的不夠讚啦~
只是妍蓉啊~ 妳要懂得在大環境生存啊~
鬍子這啊 有食物就要先搶著~
否則轉過頭來就消失了啦...學著點啊~

clem 加油啦~ 我看得出...
你的成功在望!!
44期伙伴們都超級認真努力的啦~
而且每個都爬得愈來愈順~ 進步神速..
身為前一期的卻老在打混...
等裝備買買就多跟大夥一起練功~
大家一起前進吧!!(好像在競選一樣...)

匿名 提到...

明孜,

說話要算話喔... 不要到時候邀妳星期天去石牌攀,妳又非得要星期三的Ladies' Night才肯去,那可就要翻臉咯..

匿名 提到...

Dear Clem,
竟然先嗆聲...不過好聰明喔...
怎麼會知道嘔素小氣一族哩~
就是不大習慣花錢運動啦...
不過既然您先發聲了~這次就來不及落跑了...
阿~不...當然是會給您面子啦..

突然發現~ 把倫家的資料放在網頁上也沒啥吸引力...決定偷偷拿掉了~

匿名 提到...

To 44th 的伙伴,
加油喔~~~ 到時的慶助會也算我一份喔!!

To Clem,
常出現在留公, 翻over對你而言 easy 啦!!
不常來的話......
反正不管怎樣啦, 記得常出現在留公就對了啦!!

To 明孜,
翻上over的感覺很讚吧!!加油喔!!
星期三去逛冰岩時發現有在賣零碼的岩鞋, 每雙才 1000 銀兩喔!! 很便宜喔!! 雖然細微的部份(如接縫處的黏膠處理...)處理上有些粗糙, 不過看在 $$ 的份上, 我是覺得還可接受啦!! 你也可以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