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4, 2006

本週公告

by 心楷

週五有人要去鬍子岩場嗎?我會七點在大坪林站, 欲搭車者請留言...

週日下午有人要去石牌爬嗎?想一起買套票, 欲參一腳者請留言...家住石牌每天喜孜孜的不明人士, 記得現身喲!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o 心楷,
這星期五&日下午我都有事, 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 如果你們要買套票, 我要預約一套, 下星期二再拿錢給你, 可以嗎?

匿名 提到...

沒問題,我可以先買...

匿名 提到...

To 大姊頭...

說!! 又要去哪玩?!

To 心楷...
明天要去鬍子那喔...
可是偶早就笨笨地約了飯局...
但是...好想攀岩...好想攀岩...
(不過得先買裝備...
不然去鬍子那也沒得玩~哈哈)

匿名 提到...

To 明孜,
去鬍子那是去抱石, 只要帶人去就可以了~~
明天晚上我是要去上課, 星期天下午我是要去聽演講, 別太崇拜我, 我可是文武雙全, 能靜能動的!!!

大姊頭 蚊子

匿名 提到...

To 心楷,

3QQQQQQQQQQQQQQQQQQQQQQ

匿名 提到...

我明天下午再確定可以嗎?
因為平時不努力,明早要meeting什麼東西都沒有,今天打算熬夜生產(還是今天才開始,真糟>_<...),不確定明天身體的狀況如何(因為還不知道自己熬不熬得下去,天冷很好睡>_<),如果OK我晚上一定去報到,不行也會通知一聲?謝謝超好心的心楷?

匿名 提到...

我應該可以去喔!那先佔一個座位啦!
感謝中~~
阿瑞好久沒出現了....

匿名 提到...

哈哈 被?蓉發現我偷懶沒出現.....
我禮拜五有飯局沒法去鬍子家抱石
禮拜天我就可以去石牌 去的時間就等心楷確定囉
那妍蓉你會去嗎

匿名 提到...

我週五晚上學校有活動,沒辦法和你們去抱石了.
週日我可以到喔!

匿名 提到...

總結以上言論--
週五出現者:心楷、妍蓉、詩嫻(不一定)
週日出現者:心楷、靜婷、阿瑞

週日兩點如何?我會先買它個三組套票,一套是雅文、一組靜婷+心楷、一組妍蓉+阿瑞?其他人就打游擊,跟著有票的人囉!

匿名 提到...

嗚嗚...看來還有得熬了(連枕頭山都不能爬..好想抱枕阿..)我大概無法出席了>_<..為什麼每次有其他伙伴加入時我都無法出席,真是太可惜了...蘇瞇嘛甚...還是謝謝熱心的心楷!

匿名 提到...

by the way,突然發現,為什麼我上上篇的驚嘆號都變成問號出現@_@...要鄭重澄清一下超好心的心楷後面是驚嘆號不是問號拉!!

匿名 提到...

我星期日也可以喔!明天我一定會拼命趕到。
人家才剛剛下班,真慘......

匿名 提到...

大家不要那麼辛苦啦...
其實週五晚上...應該要好好休息...
難得的小週末嘛...出去玩玩也不錯啊!?
那個妍蓉還要趕喔~這樣粉危險哩...
大家還是集中精神週日再到石牌爬啊...
嘿嘿...這個意見是不是又中肯又體貼溫暖哩!?

To 大姊頭,
妳不提起我還沒想說~其實我也是能靜能動~
演講我最愛聽了~下次也要算嘔一份啦...

To 妍蓉,
週日早上要不要一起去NIKE那個路跑?!
反正就隨意跟跑囉?!體驗一下如何?
考慮吧~我欠個伙伴啊...

匿名 提到...

最新整理
週五出現者:心楷、妍蓉
週日出現者:心楷、靜婷、阿瑞、妍蓉、明孜(?)、Clem(?)

to 詩嫻:
標點符號不用在意,週五不能玩沒關係,可考慮週日路跑或石牌攀岩,地點在: http://www.paidea.com.tw/climbing/index.htm

to 明孜:
不要破壞我們香腸族全力戰勝over的信心,雖然天資不夠,要靠週五努力來彌補...

to 妍蓉:
不要去路跑,太累了,攀岩一堆人嘻嘻哈哈比較好玩,阿孜太文靜,跟她跑步很無聊的呢...

匿名 提到...

唉唷...看來這週末的活動還蠻多的喔.
我本來週末是和朋友約好要騎腳踏車到九份,誰知天不作美, 天氣粉壞的. 所以星期天在石牌的'武陵大會'我是應該沒問題的,至於早上跑步嘛...可以用腳踏車代步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會ㄑ石牌
至於我速水勒
阿丟細老頭啦

匿名 提到...

星期天的話,基本上是2pm 到石牌咯. 那里應該都會有人的啦.

匿名 提到...

明孜阿~~ 人家現在狂流鼻水 咳嗽中....
明天早上就不陪你去囉!我想睡飽一點
很想我嗎??哈 那下午來石牌嘛!

匿名 提到...

安啦~
夥伴們~石牌見吧~
我會早點去冰岩逛逛的~
反正~都在我家附近飄...

匿名 提到...

我今天不能去囉!
家裡的人說這樣會感冒變的更嚴重
還被我弟唸 這樣會因小失大...
感冒會拖更久才好...

大家今天就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