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1, 2006

元旦攀岩,盛況空前

by hkwu

我只參加了東海第二天的行程,可真是美女猛男加153 Club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退出153club
我可是整整多出5公分

而且成員真的太活潑啦
我出現會破壞畫面

匿名 提到...

其實實際名稱是15X Club... 凡150-159的都能報名. 最矮的可享有會長的身份喔...

這次元旦之旅真的很不錯. 我再此也祝大家在2006年里有好的開始.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ㄟ?我是15X俱樂部的明孜?
看到靜婷這樣說?偶好難過啊...
妳怎麼忍心...拋棄偶們啊?
連入會宣示都一起參與了?
不管不管?沒有臨陣脫逃的?
反正...
一日屬於15X?終身都是15X的人啦!

終於看到這個站了啊?
44期伙伴好樣的?還有專屬的網誌哩?
我是43期的?只差一期?
應該不會被排擠吧!?哈哈?
咱們再找個時間?約出來好好分享心情啊!

匿名 提到...

To 明孜
雖然我百般不願
但是隊呼動作都準確做到了

倒是妳喔
動作都呼攏過去
有照片為證
大家可以評評理的

還是大家再想好一點的隊呼
動作也不要這麼煽情
你沒看到男士們一個個別過頭不敢看
這樣就枉費我們熱情的演出了

15X要加油
把我們的短腿變成我們的優勢
讓長腿族們看看我們的厲害

匿名 提到...

明孜大駕光臨,真使本部落格蓬蓽生輝,已經快改名"攀岩4x期萬萬歲"了!

因為我沒有43期其他人的email,所以要看相簿者,就煩請明孜通知了。

關於15x club 的迎賓舞中,明孜的表演是有點脫拍,混得有點凶喲!

匿名 提到...

To dear 靜婷:

ㄟ...沒想到打混全都被拍到了!
(心楷快把證據刪除掉...)
換個隊呼動作這建議不錯...
我已經努力在配合裝"煽情"了~
可是不只腿短的偶~手也挺短的啦~
演出效果不如預期啊~ ^ ^

所以說哩?妳一定是要加入的啦?
降才能壯大偶們的 15X 俱樂部?
大家說:對不對啦?!

匿名 提到...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匿名 提到...

阿哈!哈!哈哈哈!
15x club真是超可愛的
雖然我沒去但看過照片後 明孜你的動作真的是.....ㄟˊ 與眾不同啊

尾牙時你們15x club要再上台表演迎賓舞喔

匿名 提到...

明孜一來 就引起一陣熱烈的討論
哈~~要開始彩排過年的舞碼喔!
YA~~好期待喔~~

匿名 提到...

我這還有些照片,有些是從心楷那拿的所以會重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881539

匿名 提到...

這些是聖誕前夕的照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88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