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妍蓉所錯失的...

by hkwu

週日妍蓉沒來,那就由我來為您回顧一下本週日大事:
1. 北投岩場人真多,老中青三代都出現了,誰是老誰是中,就請各位自行對號入座。
2. 明孜買裝備了,超低腰、嘻哈版安全吊帶,本人在此強調她是有腰的,是吊帶沒設計好。
3. 攀岩後士林夜市:生炒花枝、蚵仔煎、大雞排、包心豆花、章魚小丸子,讓心楷變成餵食過量的魚,回家終於吐了。
4. 超強籃球手為俊良,不自量力的明孜竟找他挑戰,輸輸輸...
5. Clem 爬過了石牌的 over,靜待本週二在留公再展雄風。
6. 老頭和雅文是好繩伴,他們一再強調彼此之間並無任何八卦。
7. 套票已給瑞,記得跟著妳的繩伴,套句Erin 的話:世上只有繩伴好,沒有繩伴的孩子像根草...

我忘記的部分,請各位先進繼續完成補述...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一回跟同學去吃吃到飽,已認為自己有所節制,但一出餐廳門口,就有種撐到很不舒服的感覺,後來忍不住走到捷運站把所有東西都吐出來才稍感好些,從此被大家認為怎麼會這麼誇張、、沒想到心楷竟然也有這般經驗、、

匿名 提到...

昨晚後來CLEM就被我們遺棄在士林夜市了~
大家吃完就像狂風落葉掃一般地離去,
每個臉上都帶著滿足的笑容(除了始終沒吃飽的俊良)

另外,我要召開記者會澄清...

新吊帶還不適用啦,還要謀合期...
下次穿成高腰版給妳們看看,千萬不要嫉妒。
我有腰...我有腰...我有腰...
反正重點是爬的上去並且安全,造型...並不是那麼重要的嘛...

昨天有吃那麼多嗎?可是回家還是窩在電視前面吃零食了...
阿!因為俊良的雞排太辣...我只偷吃一小口而已...
而且我會輸是因為輕敵,想說他手受傷,
我不可以太認真?所以也不熱身就上場,
誰知道他來真的,那我想了想還是決定要演就演完啦~
所以筆數懸殊...實際上我們實力還是差不多的。
明天要去台北縣山岳協會報名參加初級嚮導的活動,不能去留公了。
不過CLEM加油,一定可以上OVER的。

目前還沒有繩伴的觀念ㄟ,不過感覺...
上到後來就需要了。

匿名 提到...

To 16x的心楷,
身為老師的您應該本著"愛的教育"的精神, 不能殘害我們國家幼苗幼小的心靈, 萬一.....您可是要負責任的呢, 雖然人要誠實不能昧著良心說謊話, 我也知道話不講出來放在心?會內傷, 但..這麼的一針見血, 我怕青生代的文靜妹啊會受不了...
有些事不用說明白, 大家都了解......

匿名 提到...

啊...我忘記文靜妹也還是嬌弱的,那就把非常不愛的教育的部分刪掉,留下非教育的部分囉...

希望大家看這則留言時,不是剛吃飽。

話說以前大學吃到飽時代,也是吃到吐,而且有次去湘廚,哇,吐出來的還有顏色的層次呢...翡翠菠菜、鳳梨蝦球、紅黃甜椒...只是這把年紀還吃到吐,就有點蠢了...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承認我文靜就好,其他就無所謂啦~

我不會吃到吐...頂多喝酒有喝太飽吐過...

匿名 提到...

哇~~~你們吃的真豐盛!哈 好幸福喔!
下次我一定要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