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7, 2006

過年期間 誰在台北阿?

因為遜腳的我 過年前不會出現
所以想問問 過年期間 有人留在台北嗎?
最起碼也要攀岩一次 以來消除一下過年期間長出來的橫肉

我自己先答右! 我都在台北~~

(另外 大家要記得回覆一下 樓下鄰居問的尾牙晚會 熱熱鬧鬧一起玩耶~~)

妍蓉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妍蓉, 我沒辦法陪大家在台北過年了...但精神會與大家同在...

我明天週三爬完石牌, 下週一或二(1/24)再爬一次後, 再見到我就是 2/20 之後的事囉...其間有可能會插播一次花蓮光合作用的抱石, 但不一定...不過我可以上網, 會繼續在線上鼓勵大家努力爬爬爬...

匿名 提到...

阿? 你為什麼會消失這麼久阿?
等你回來 又要換我消失兩個多禮拜耶~~
我二月底--三月中都不在!
這.......要見個面有這麼難阿?

匿名 提到...

我呀...基本上我都會開始週末到石牌去.
這幾個禮拜剛好週二都有事, 所以我與留公
的"香腸之戰"要不就是星期4, 不然就得等
到過年後了. 過年我是應該會回去的, 目前
在等機位.

對了, 不知大家看到我設計的44期Logo沒有?
給點意見吧..

匿名 提到...

嘔素台北倫,嘔素一定在台北,
除了除一到初三之外可能帶家裡外出走走,
(不過目前似乎沒有民宿可定了,頭痛...)
其他時間還沒規劃,
妍蓉妳若是想飄來石牌,歡迎隨時電偶,
在的話就一起去運動運動,
運動玩再一起來吃吃喝喝,
人夠多就湊四卡來一桌,

昨日有去新店,發覺攀岩真的是不能中斷的,
跨年學的技巧又忘光光,昨晚邊爬邊晃神...
嘔又開始陷入會"幻想姿勢"的癡呆狀態了...
哈哈!

----
明孜

匿名 提到...

年初四以前,如果沒有到處去玩的話我會待在台北,如果要去爬岩可以 call 一下囉!!

匿名 提到...

妍蓉,牛郎織女就換我們做做看囉!

一個月中兩週是家庭日,兩週是出差去。回家當孝女,順便幫忙煮小孩、洗飯、帶衣服...

匿名 提到...

歐式台北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過年會在台北

匿名 提到...

如果需要帥哥相陪
就看這邊ㄌ

我大概初三以後會在台北
有活動可以找我

43期的伙伴可能會約出來聚聚
到時留在台北的人
在一起出來黑皮一下

匿名 提到...

我要回台南過年,大約要2月中之後才能再繼續爬吧.大家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心楷~我們拼一下
可以在2/20--2/26中見到面啦!

其他在台北夥伴們 過年來約一下
不論吃飯 攀岩....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