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4, 2006

陳怡安手工香皂

阿瑞,
我在錄動感亞洲時,有錄到ESPN 訪問陳怡安手工香皂舖子的短片,約四分鐘。需要我轉錄到DVD 片給妳或妳朋友嗎?

心楷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好啊!! 順便我也想看動感亞州
我都沒看到

匿名 提到...

To 心楷,

我也想看動感亞洲還有聖稜的星光, 可以轉錄給我一份嗎?

雅文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看...
乾脆搬台電腦在鬍子尾牙那天,
提早集合邊吃喝邊觀賞吧?!
或者看有啥其他好方法,
辛苦啦,感謝熱心的好人心楷..

---
明孜

匿名 提到...

若會場可以借到單槍及投影螢幕(或是一面白牆)
就可以放給大家看了
派老頭去跟阿美建議

匿名 提到...

我已燒一片動感亞洲惟一版,會交給老頭。

我會再燒一片阿瑞雅文版,有動感亞洲、手工香皂、聖稜星光第一集,週二交給雅文,雅文看完可傳給阿瑞。

其他人想看的話呢,可洽以上兩組人馬,看了之後想保留,再拷貝一份。因為我的經驗是,燒了很多片,但最後大家不見得想保存,就變成很多杯墊,不太環保。所以大家有鑑賞期,要不要保留,就自行決定囉。